close

我,到底怎麼了......?

  從早上開始就莫名其妙地腰痛,下午勉強上完班回到家,想說也許是因為穿高跟鞋上班的原因;晚上出門去幫朋友買晚餐,才發現情況大大地不對勁!


  我不但不能走,也不能站!回家之後發現連坐著也不舒服,躺著也會痛!下半身根本不能出力,只要稍稍出力,就連踢個被子,尾椎附近就會痛得難以忍耐!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就好像快要下半身殘廢一樣!怎麼會這樣?!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是因為生日的時候亂許願,所以現在應驗了嗎?我不過是希望來場車禍或重大疾病可以讓我死掉不用面對未來的恐慌現在的迷惘罷了!可是,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現在的情形也不符合我的願望啊!是懲罰嗎?是懲罰吧!懲罰我想逃避的心態......


  怎麼辦?我不能動!我下半身幾乎不能動!我好想回家!我要回家!我不要去醫院檢查!我不要忐忑不安地等待檢驗報告!更不要躺在冷冰冰的手術台上!


  為什麼連死都要搞得那麼複雜難受?!


  就算接到媽咪的電話,我什麼都不敢說,只能短短地祝她明天考試加油,連呼吸都怕被洩了底,發現我快哭出來的聲音......


  我到底怎麼了?諸事不順利就算了,為什麼就算要死都不能簡單一點?


  如果真的癱瘓了怎麼辦?那還不如讓我死了吧!


  我不堅強,無法忍受成為他人負擔的自己。怎麼辦?怎麼辦?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沒去摔到或扭到腰啊!到底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真的要癱瘓了嗎?如果我真的變成一個廢人怎麼辦?我不要下半生因為下半身而只能躺在床上或是坐輪椅!這不是我許的願!一定是哪裡搞錯了!就算要實現我的願望,可是......根本就不一樣!與其這樣,我還不如認命地去面對未來!


  為什麼偏偏這個時候不能回家?也許正因為如此,我才不會連這時候都麻煩媽咪。


  可是,我好痛!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真的要癱瘓了嗎?真的要殘廢了嗎?


  現在後悔來不來得及?而且,這根本不符合我許下的願望!可不可以退貨?


  我不要!我沒辦法想像自己變成一個負擔,只能苟延殘喘地活著!我沒辦法!我沒辦法啊!


  我拒絕!我不要!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

































  誰來救我?誰可以救我?或是真正地實現我的許願?


  誰都好!拜託!救救我!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懂......我真的不知道!


  從來沒有這樣過,我從來沒有那麼惶恐過!連點預警都沒有......


  我不想這樣,生不如死,我無法想像之後的情景,卻又沒辦法控制思緒狂飆......


  是不是連天都不願意幫助我?再怎麼樣,好歹我也是太子爺的乾女兒啊......有必要這樣捉弄我嗎?


  我好怕!我好怕被媽咪知道!我好怕......


  如果這是懲罰,我知道我錯了......停止了,好不好?拜託......求求祢......我求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