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都不要叫醒我!

最近不知怎麼地

是從上次去夜唱後?

抑或是自上次差點分手後?

他像突然間開了竅似的,

不但對我既溫柔又體貼

像是嫌買給我的東西不夠多一樣,

一股腦地把錢砸在我身上,

自己都沒錢只能天天回家吃飯;

卻又不准我為了他花錢。




一件$800的NET外套,

讓我想盡辦法每天都給它穿上一穿;

一頂$500的安全帽,

是他開始設身處地體貼我的象徵。




也許對其他人說,

這樣的禮物是大驚小怪,

可能有人能買更昂貴的禮物送我,

但,一切都比不上他這般溫柔的可貴。












































以前,我只知道急著長大、獨立,

急著獨當一面,壓抑所有脆弱的情感;

甚至對家人,我都過分地客氣,

只在內心深處,幻想著總有一天會風水輪流轉,

總有輪到我被寵被疼的時候;

但我卻從未任性過。

不曾開口過,想要任何東西......

總覺得,不能要求,

總覺得,自己不值得,

除了養育之外的情感,我以為都是施捨;

也許這道心防鎖得太緊,

向來都是我寵別人、向來都是我疼別人,

像個大姊姊,更像個男人般。













第一次的任性,

就只針對現在這個比小孩還幼稚的大男孩;

一開始只是為了證明,證明他錯了,

證明我並不善良,

證明我並不值得誰對我好;

可能我只是像證明給自己看,好說服自己。




現在這種被寵的感覺,

無論多任性都不會被罵被討厭的感覺,

有人說會想念我的任性的時候;

就像漂流好久好久的獨木,

終於靠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