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打開衣櫃

你的體貼就赤裸裸地呈現在我眼前

盯著衣櫃裡 分別用衣架掛起的羽絨外套

就像看到我們的感情 開始有了一些亮點

那次我沒有開口 你主動默默幫我收好了衣服

那天我頭痛得厲害 甚至無法洗澡

印象中 到了更晚的時候 我不斷得呻吟著

頭痛劇烈的感受 讓我好想把腦袋挖空

就是這個時候吧?!

你默默地將我忘在床角的兩件羽絨外套

各自用衣架掛起來 整齊地吊在衣櫃裡

早上起來後 你先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然後催著把我趕進浴室洗澡

我有記憶自己不斷地呻吟

可是你這次卻一點抱怨都沒有 連提都沒有向我提起

一向淺眠的你 可能晚上又睡不好吧

而當我頭痛得對你拳腳相向時

卻感覺你牽著我的手 摸摸我的頭

就這樣漸漸地 靜靜地 我又安穩得睡著了

這樣反反覆覆不知道幾次

隔天早上 這是第一次沒有抱怨我晚上吵得你不好睡

這也是你第一次主動幫我的忙卻沒有向我邀功




每當打開衣櫃 映入眼簾的羽絨外套

使我不禁想起你默默體貼的溫柔

浪漫得讓我害羞地捨不得撇開視線




我說過 你不需要猜測我的心思

只要多花點心思 你就能知道我想要什麼

這就是我要的!

多花點心思給我 在小地方對我溫柔點

從小地方開始體貼我

我要的 真的不多!

你也給得起 我要的幸福






































我一直以為 男人總是猜不到女人的心思

因為連我們女生也不是那麼明確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是後來我像被打了一下 突然想到這是不對的

我們女生要的 不過是希望男生多放一點心思在我們身上

不需要費多大的心力去揣測

我們要的 只不過是你們追求我們時的那份〝用心〞而已

但願那份〝用心〞能持續延伸 不因成了男女朋友而中斷




女朋友是用來疼的,不是嗎?

不是交來當花瓶擺在身旁偶爾欣賞一下

也不是忙完正事找不到朋友時回家逗弄一下的小寵物

更不是免費照顧你大小事的傭人或看護
我們還不是被一張法律契約駕著替你們料裡一切的老婆




交往前 男生不斷限殷勤 女生只負責享受

交往後 女生不斷地奉獻 男生只坐享其成

男人有男人的事業要忙 女人也有女人的心事要煩

對你不求回報的付出 把心赤裸裸地呈上

為得不過是男人的一絲疼愛

只要是用了心的體貼 再平凡都是我們的浪漫

只希望 不要吝嗇給予你們的〝心思〞




女人很好哄

只要你用腦、用身體力行

最重要的是--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