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真是--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吧......

剛剛接到媽咪的電話

本來期待著她很興奮地跟我說

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有多好穿

走起路來有多輕、多舒服

意外中不悅的口氣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早知道就不要買鞋當生日禮物送了......

雖然後來知道媽咪是被去換鞋的那間店長氣到

可是還是覺得很愧疚......




以為買雙好一點的鞋子給媽咪

這樣她每天去安親班帶小朋友,

走來走去,即使走一整天

腳的負擔也不會那麼大

就算要帶小朋友去戶外教學

站一整天都不會有痠痛感




不過今天看來

是我自以為是了......

驚喜,只有我以為而已......

到頭來,還給媽咪惹麻煩

還害她不高興

這一整個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不想像爸爸說得

買個金飾送給她或爸爸

等他們死後就會留給我

儘管這不過是開玩笑的事情

可是我很嚴肅得看待『遺物≠禮物』

也許爸爸根本就不懂這樣的想法吧?!




唉~~~

真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