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有那麼幾個

不得不放棄的遺憾

期末考剩下最後一科

偏偏要等到倒數第二天才考

認真算起來,在暑假打工來臨前

我也不過放了一天半的假

在這36個小時裡,我已經打定主意

不代任何班,就只為了空給色寶~

因為色寶~特地為了我這兩天排休

好吧!也許是因為上個禮拜幾乎沒日沒夜地打工

所以他累了、想休息了,剛好可以陪我而已。

Anyway,今天異常認真地唸書

一邊唸書,當快要分心、放棄、熱得唸不下去的時候

『36』這個數字支撐我到考試的鐘聲結束




All right,晚上我還是小小地偷懶了一下

沒辦法,抵擋不了週日偶像劇的誘惑

雖說死會有一陣子了,還是禁不起帥哥美型男的誘惑




在我看完電視,將螢幕切換到電腦時

回覆小雞稍早時密我的訊息

結果她正在幫朋友找一位彩妝Model

很榮幸地,她推薦了我

偏偏時間是明、後兩天的早上

我能說什麼?唉~~~

(攤手)

天意弄人ㄚ~~~

就那麼不巧!

我的考試就在明天早上......




親自找上門的彩妝Model耶~~~

這是我祈求多久的美夢?

可是總在我沒興趣了、無法出席的時候

這樣的機會才找上我

遺憾,人生總有那麼幾個不得不的遺憾

這樣的遺憾,同樣的可惜

我無奈了幾次?

只能在夢裡上演另外一種選擇




我突然連考試都不想去了,當個彩妝Model不但有錢賺

又不用自己化妝、打扮

重點是!!!

最後一天還是穿旗袍!

Oh no~~~

天啊!您怎麼忍心對我如此殘忍?




再多的嘆氣也留不住這難得的機會

現在,我只能在這半夜三更

不斷地催眠自己:「幸好妳沒辦法,否則要是害別人輸了比賽,妳可負不起這樣的責任。」




偶爾可以當當小正妹的機會......

Bye Bye~~~

你終究不屬於我!(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