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招morning call太有震撼力了!

睡意頓時被嚇得無影蹤

=.=zZ

昨晚,為了今天早上的『管理會計』

我徹夜未眠的挑燈夜戰

(好啦!其實我還是有小睡個片刻)

早上,考試終了

校園的鐘聲像是宣佈死刑,不斷迴盪在耳邊

心情很差,題目太多,技巧不夠純熟

來不及寫完的考卷,跟隨時間的腳步逃離我的掌控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水,今天很不憐惜地讓太陽毒辣辣的嘲笑我的鬱悶

低著頭踏著沉重的高跟鞋,世界亮得看不到其他一點色彩

我,緩緩走向車棚,緩緩騎出校園

買了分十顆水餃,埋頭硬塞

掉了一角的心,流連在未完的試卷忘返

讀不下書的靈魂被周公捕捉

無所事事地隨便按幾個網頁

一個字也沒看近眼廉,東扯西拖到快三點

耐不住周公的魔幻催眠,走入大床的擁抱

抱著〝迷你版的情人〞入睡






































晚上快七點,被小光的電話聲吵醒

認命地爬起身後,盯著不再有任何聲響的手機

瞌睡蟲還沒離開,趴下去繼續我的無底黑洞

過了一會兒,手邊的亞太響起

YA緊張得問我知不知道小麻糬的去處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莫名得問她發生什麼事了

才知道原來剛剛小光打給我是為了找尋小麻糬的下落

起初,我也不以為意,明天還有兩個主科要考

又在早上第一節連著第二節,一向認真得小麻糬此時此刻不是待在家就是圖書館

不可能去別的地方

打她的亞太,就如同小YA說的,電話接通後卻沒有任何聲音

恐懼慢慢編寫種種可能的情況,在腦海

打她的中華,響了半天沒有人接

在轉入語音信箱前,想起早上她和小白是同個方向離開

猜測會否她們兩個正在圖書館奮鬥

打給小白,想到語音信箱「嗶」聲前掛斷

怎麼回事?是認真到沒察覺包包裡的手機正在震動嗎?

打給小胖,也許跟小白同寢的她會知道他們的行蹤

結果小胖說小白剛好不在,不過應該只是離開一下,沒跟小麻糬在一起

所有電影的驚悚畫面開始在我記憶裡奔馳

原本賴皮的瞌睡蟲驟然掉滿地,有的甚至不翼而飛

起身拿起車鑰匙,衝動地觸摸門把

決定先跟小光說明情況,再出門找小麻糬




「嘟~嘟~嘟~」亞太沒接

拿起桌上的手機,裡頭傳來悅耳的音樂,不過我沒心情仔細聆聽

床上的亞太同時響起

接起來,故作鎮定得跟小光說,我也聯絡不到小麻糬

小光悠悠開口:「她在洗澡,所以沒接電話;亞太因為插著耳機,手機自動接聽,才會沒聲音。」

雙腿無力的跌坐在床邊,小光尷尬得直道歉

掛上電話,沒多久小麻糬就打來

跟我解釋事情的經過

我只能說:「沒事就好!」

妳居然還跟我開玩笑說,其實妳是為了叫我起床?!

虛驚一場後,我還真的整個人都被嚇醒了




真的不能小看人類的想像力!

太可怕了!

好扯!

原來我們這群人都在自己嚇自己

(話說,我還打給妳妹......幸好她沒接,不然又多一個人提心吊膽)

小麻糬,有妳的!

妳很好!我設定的鬧鐘未響,就被妳嚇醒了






































今晚又是個不夜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