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牛,有沒有效?

=.=zZ

這幾天像被豬付身一樣

只要眼睛一闔上,睡得跟死人一樣

常常早上起來之後才發現又睡過頭了

明明設了一堆鬧中,我一個都沒聽到

還很神奇地都被我按掉了

不管怎麼睡都覺得好累

接近長眠不起的那一天,是不是近了?




這幾天像被抽水馬達抽乾力氣一樣

每天起床都覺得雙腳無力

儘管穿著低跟、平底的鞋子,還是覺得很吃力

是因為我都忘了抬腿的關係嗎?

上個禮拜幾乎天天穿高跟鞋

沒辦法......死愛漂亮

這就是一般人說的『愛水不驚流鼻水』吧!

唉~~~

難道說,我得了什麼絕症或是雙腳快殘廢的徵兆嗎?




這幾天像待在悶燒鍋一樣

人很悶、心很悶,悶得不能再悶還是只能繼續悶!

補不完的習,唸不完的小考、畢業考、期末考,繳不完的一堆費用,反省不完的一堆蠢事

天公怎麼不作美?

我想淋場大雨,雨過天晴的涼爽,發燒住院我都甘願!

不想只是鼻子聞到雨的味道,一把老骨頭預知即將到來的梅雨

抬起頭來卻不知道該失望還是心曠神怡一下的藍天




這幾天好像被全世界整一樣

沒有一件事情順心,幸好也沒有一件事情不順心

噗噗......

期待來點不一樣的生活

怎麼可能?!

我都累到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一邊看電視、一邊抄筆記唸書、一邊玩勁舞團

偶爾再順邊看一下抓了好久都沒看的漫畫




這幾天好像被囚禁在迷宮裡一樣

對現在的方向感到迷網

對當下的位置感到懷疑

好猶豫

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聽心的聲音,可是現實卻不允許,或者是我不批准

研究所,現在準備的系所,真的是自己要的嗎?

這些是我要的嗎?

不是!

可是我只剩這條路走,而且只剩一、兩間學校可以選擇。

賭上面子和尊嚴的輸贏

值不值得都無所謂

過怕了被瞧不起的日子

不想回到眼睜睜看著誰被冷嘲熱諷又束手無策的窘境




這幾天......

唉~~~

給我一杯保力達吧!






































今天,小小的Lucky

撿到帥哥的鑰匙,還當面還他。

也不是真的很帥啦~~~

就運動型的陽光男孩,體格看起來還不錯!

好像剛運動完要牽車的樣子?!

車子還是跟我同款的,因為是一模一樣的鑰匙。

可惜拿了鑰匙他就匆匆轉身離去

也沒多看我一眼

是我沒魅力了嗎?

(哭哭)

早知道今天應該穿露一點!




老天真愛開我玩笑,總是在我樸素到不行的時後突然來個小邂逅。

我夢想中浪漫無比的邂逅,何時才能實現?

(作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