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可以不用像那麼多的

大部分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昨晚 我其實是 哭著入睡的

一直纏著我的陰影 又在夢中出現































雖然知道自己不是真的那麼不值

這個話題一直是我的致命傷 我的地雷

不是很愛跟人討論這個問題

我知道我值得 但我連伸手的勇氣都沒有

爺爺的一句「疼妳不如疼隻狗!」

百依百順的人就這麼墜落山谷 粉身碎骨

開始 我變了

變成人人懼而遠之的妖女

沒人敢惹我 沒人敢亂說我半句虛言

他們開始看我的臉色

開始討好我

就怕我這顆不定時炸彈 哪一天爆炸會將所有醜聞公諸於世

































我很想媽咪......

她說我值得 我就相信

可是只在那幾秒的對話時間裡

是我讓大家覺得我凡事都OK 樣樣都能自己處理

我只是害怕我的不可以 會讓自己被遺棄

逞強 不過是為了替自己留那麼一席之地

不敢懂得依賴 我一直是那個恐懼被棄留的小女孩

躲在角落裡 哭不敢出聲 怒不敢言

戰戰兢兢 指東絕對不敢往西

就為了奠定那麼一丁點兒存在的價值

我希望 至少我能比一隻狗來得值得些

什麼事我都願意扛 如果真叫我去死 我想我一秒也不會猶豫

只為了證明 人生是一個證明題

我只是想證明 再怎麼糟,至少我還勝過一隻畜生

很無聊!很幼稚!

可是我在自己的城堡裡 如此欺騙著自己

待在砌好的城牆內 選擇當隻井底之蛙 自以為是































我忘了人是會成長的......

長大後的弟弟 不再需要我這個姊姊衛在前面

替他遮風擋雨

長大後的我 才肯認清一個很殘酷的事實

這輩子 我永遠不會是媽咪最需要的支持和依賴

因為我沒辦法變成一個男人 不管我如何能幹




看著僵持了十幾二十年的離婚討論

結婚真的不是相愛就好的事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不如在一起的人別那麼恩愛

最無奈的是 離婚不是不愛對方了

最最無奈的是 就算我知道我也無能為力改變什麼......




攤手 這是第幾次無語問蒼天?

I'm so tired.......

除了一盆盆的冰雨

濕了一身 我依然透悟不了什麼

到了急診室 我還是看不出來上天給我的答案是什麼




望著得到的 和失去的

不是什麼關了一扇門還會開另一扇的小故事大道理

在迷宮裡遊蕩 只想找一點自己的定位

碎片也好......































心好疼 喘不過氣的毛病又犯了

想見媽咪......




不許任性!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