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明天晚上開始第一科期末考

昨天和今天都代了整天班,今天早上還收書,七點二十幾分就到圖書館了......

YA問我明天下午要不要代班的時候,好心動地想說好......

可是明天晚上就要考試了,禮拜五早上第一節就考......還是總經>.<

哭哭了我......

少一個機會代班......

(sad......)




瘋了我!

拼命代班!

真的是......為了賺錢什麼都肯拼。唉~~~

身體狀況變好差!

感冒了,好懶得去看!

經濟不景氣,看病都沒有降價......




最近好冷,都懶得擦保養品。

我覺得眼睛的雙眼袋又開始出現了。

哭了我......




好想媽咪和弟弟......

心疼疼......(秀)




謝謝小白、小胖和小學生,這幾天都會把我拉出去吃飯。

謝謝小麻糬今天陪我逛街買東西。

謝謝小白都會給我期末考的資料。



P.S好流水的一篇!=.=|||被某人傳染了吧?!

結果這才是我最想哭的!NO~~~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