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了!

太久沒上課,上一下下就覺得好累=.=zZ

我好像每天都覺得很累?!=.=a

噗噗......=.=||b

  放了一個月的寒假,終於開學了。說是放寒假,其實我也放沒幾天假,幾乎都在打工,每天幾乎都是整天班;稍微感到欣慰的是,幸好寒假我還有出去玩,和表妹逛街,還有色寶~帶我到處趴趴走,去了台北三天兩夜遊,還去苗栗玩一整天、採草莓,隨便亂亂吃一大堆好料的,一個寒假過後,我的行情更好了,一堆肥肉肉纏上我,怎麼甩都甩不掉。這不知道這是件喜事還是該節哀順變一下。

 

  一大清早,還沒八點我就起床了;出門上課前,我還把房間打掃整理了一番才走。典型的良家婦女,就是我這款吧?!呵呵......快來把我娶回家唄~ㄎㄎ......第一節九點的課,上不到幾十分鐘就下課,老師也太會做人,還體貼地問同學們有沒有上課的意願,說沒有就下課。待在教室跟久未見面的同學漫無天際地聊了快兩節課;去上廁所的路上經過正在上課的班級,尷尬地用頭皮向裡面一雙雙羨慕的雙眼打招呼。今天中午我又吃了麥當勞,說要減肥就只剩一張嘴,這張嘴還不斷地吃大餐=.=|||誰來找我去一下鍵身房啊?!我很需要!


  下午上了套裝軟體,真不知道是我們這些選到的人在上課,還是去堂聽的人在上課?旁聽的都比我們認真,不過我們也很認真得拼命打混。噗噗......

 


  日文(二)修習的人真的好少!一開始的五十音練習我就幾乎忘光光了,尤其是那個平假名,記得的跟片假名忘記的一樣多,唉~~~































  好啦~~~其實這邊網誌我從五點多打到現在已經半夜一點多了,中途還陪朋友去染髮,十二點多回到家,現在已經累得沒有打網誌的feel~。話說我還有一堆網誌還沒有補上=.=||b好累......我哪個時候才不會喊累?!看來我真的老態龍鍾了!(似乎不是這樣用的吧?!=.=a)

 

  直接重點結尾!我的草莓爛掉了!!還發霉了T.T我昨天才吃幾顆而已,本來還想拿去分朋友吃的......真的是欲哭無淚!重點那些草莓還是我今晚的晚餐耶~~~很心痛地一顆一顆丟掉,就希望老天爺可憐可憐我,多留幾顆完好的給我。可惜天不從人願,天公不作美,從來都不賣我面子。(嘆)


  我的草莓ㄚ~~~(吶喊)

 

 


  P.S拜拜跟本就沒用!>.<

  諸事不順!These days are not my days!  算了啦!反正我也不是那麼愛吃草莓......重點是那是我採的耶~~~價值$300的草莓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