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勇氣僅只於此


我不懂

所以愣愣地等著白馬王子出現在我面前......

說出口的問句,好不容易啟齒的哀求

僅僅說了一兩句便停止

不要反問我的意願

我不會明確地表達心裡的願望

從來不曾

即使我用開玩笑的口吻、孩子般的語氣

一旦開口,不要反問我的想法

我的勇氣也不過如此罷了




說了再多,我其實希望真的有人能懂

偶爾露出的真性情,我其實希望被發現真正的自我

可是,遇到的人總是不懂

只因我太吝於表現情緒

理性,是我始終緊握不放的




一次失落、二次失望、三次試問、四次放棄

始終不懂的人,我只是默默退出遠離

不浪費一分一秒 不眷戀不捨一絲一毫

放手 給自己重新展翅的雞會 還給對方自由尋找屬於他的真命天女




這會不會只不過又是我的一次短暫的歇息

休息夠了 該起程了

繼續未完的飛行




順著我的心願飛翔 越高越遠

漫步在層層雲端上

飄渺得失去了原始的色彩

到最後 我只是不斷的飛舞

穿梭在一朵又一朵的花蜜 飛越一座又一座的花海




相異之處,我不會費心去改變什麼

無論是自己或是對方 又或者是自己不開心的點、不適合的情況

不懂就Bye Bye

我被幾個男孩寵壞

掌心攤著複雜的通路 使我無心好好經營一段愛情 任何一段

任性的女孩 不滿意就離開

甩頭離開的姿態 永遠看不到身後的人是否挽留或是難過

我的雙眼只看著前方 只能看著前方

所以我不會花一秒的時間回頭觀看 更不後悔































飛行的旅程中 看著別人熱戀到相愛

穩穩的感情比對我不規則的路線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

Where is my Mr. Right?




我很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一個男人決定娶這個女孩為妻?

又是什麼原因讓一個女人甘心嫁這個男人,生生世世、白頭偕老?

那麼地義無反顧、義不容辭 這麼地鶼鰈情深、比翼雙飛

我不懂,究竟是為合?

該如何確定他(她)就是今生最好的?

該如何判定他(她)就是最愛你(妳)的一個?

還是只是因為適婚年齡到了,他(她)剛好是當下正在交往的那個?




如果人可以那麼輕易地相愛,是否代表著很容易就能分離?

普遍到不離婚反而稀奇的亂象,當初在一起的甜蜜總是被時間沖淡

對方的美好總是被日曆磨損

徒留什麼都不懂就得背負仇恨的生命

什麼是愛?他們不懂......




什麼叫做愛?

你(妳)又真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