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or NO之間

答案揭曉前,我早已陷下去了

不服輸的個性

挑起我對這段感情的勾引

曖昧、模糊、折磨

挑起你的愛戀

原本只是因為好勝心作祟

想讓你喜歡上我罷了!

小小的惡作劇

答案是:我成功了!

勾起你的欲望

鎖住你的眼神

I get you!




Catch!

我抓到你了!

怎麼也沒想過 伸出手的同時

You get me 你也逮住我了




我贏了!這場遊戲

占上風的是我

想放縱自己 至少就這麼一次

就算結果還是一樣

就算這又不會是段多長久的眷戀

想放任自己 別再那麼理性

跟著心的感覺走

坦承地說「想你」 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難以啟齒

任性地說「陪我」 雖然還是很常會口是心非一下

撒嬌、依賴在誰的懷裡 誠實說出自己的害怕 我很怕失去後的空虛

想對他好就不再精打細算心中的天秤

為了一個笑容 花點小錢很值得 雖然可能之後要以泡麵度日




結果,是你贏了!

我早陷下去

甚至連知心好友都稀奇

在我臉上開始出現從未出現過的表情

逛街的時候我會抱怨「吼~~~都沒打給我!都不想我!>.<不及格!不及格!不及格啦~~~」

頻頻拿出手機看 等著誰的簡訊

她說 我這次好患得患失、好肯付出

才一開始 就像是我們已經在一起好久好久































可是太過幸福 半夜的時候我還是會怕得做著噩夢

擔心這只是你的一時興起

擔心這只是我的三分鐘熱度




患得患失

怕失去你

怕失去現這個連我自己都很喜歡的坦誠的自己

怕失去這份單純的直覺

怕回復到過去的複雜

怕又被抓回去緊緊鎖在我不想待的地方

怕失去現在這份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怕失去會跳動的心臟

怕失去會焦躁、會心動的情感

我很怕......

怕少了一半的理智 以後會後悔

怕這個答案只是為了讓以後的自己多承受一道傷痕

我怕回到以前 沒有笑容沒有眼淚的自己

怕回到那個人人誤以為冷酷無情的時代

最怕的是

得到又失去後 我會變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以前就該習以為常的場面



































但願 空窗了那麼久

你就是那個我所等待的人!

也許我真的很愛幻想 可能讓你受不了

至少這一次也好 我是為了與你邂逅才孤單了那麼久




請好好珍惜我!

因為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單純、也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強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