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全程觀看人家燙髮耶~~~
好有趣喔~~~
不過燙個頭髮真的要好久!

小抱怨一下:

  好不容易熬過期末考了,緊接著就上營所稅的課程,連周六、日早上都要上課;根本來不及喘口氣,休息一下!老師昨天還很心機地先問大家說:「明天不想上課的舉手。」誰敢舉ㄚ?!然後就這樣......今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去上課=.=zZ

  喔!溫暖的被窩......我好捨不得離開你!!>///<

* * * * *

  今天,我有一個很重大的任務!!那就是--我要陪小麻糬去燙頭髮。雖然她一直跟我說要等好幾個小時,對我很不好意思;可是我卻一直很期待!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人家燙頭髮的全部過程,很想去看!而且,等她的時間,我也可以先看看那邊的髮型書,考慮一下大三或大四的時候,要燙怎樣的髮型。

  今天,小白要搬去跟小麻糬他們一起住;因為宿舍明天中午就要關了。每次都那麼早關,八成是宿舍的老師想提早放假!!哼!所以囉~~~小白她只好搬去跟小麻糬他們住,不然接下來還有將近一個禮拜的課要上,她會沒地放住。

  中午,我和小麻糬先去吃午餐,兩個人去自助餐店吃,果然才是明智的選擇!可以吃很多種菜。吃完後,我們又去河南路上那間很大間的手工藝品店,因為我要買毛線。那間真的很大!琳瑯滿目,各式各樣得材料都有!看到娃娃,害我差點又想買那些材料改做娃娃呢!>///<在那邊逛了一會兒,可惜沒看到我需要的毛線,所以就回我的住所,換包包,然後等小白要搬東西去麻糬家時,再提前出門去另外一家手工藝品店買毛線。

  小麻糬和沙龍約三點半,我們和小白約三點在麻糬家。等戴小白來的時候,我們兩個在小麻糬的房間,一人一台相機,各自在玩自拍,雖然有點蠢,但我們玩得還挺開心的!

  昨天小麻糬穿了耳洞,今天為了配合她(其實是我無聊),所以我也戴了看起來很像穿耳洞的磁鐵耳環。結果要出門的時候,出了電梯,我忘了我有戴耳環,撥頭髮的時候不小心把耳環弄掉了>"<還害著管理員伯伯跟著我們一起找,最後是在我的夾克上發現的=.=|||它吸在夾克的扣子上,噗噗......

  等了好久,都快三點半了,怎麼還等不到小白的電話?!小麻糬打過去,結果......小白居然忘記了?!T.T

* * * * *

  到了馬獅龍後,因為我們過了預約時間快半個小時,所以要等一會兒。小白和小胖是要剪劉海,小麻糬是燙頭髮,那我哩?我今天是來作陪的>m<呵呵......不想剪了,大概下個禮拜吧?!我又要去拍藝術照了!因為20歲囉~~~(YA~~~)

  小胖剪完瀏海後就先回去了,小白臨時決定留下來跟我一起陪小麻糬。突然多了小白陪我,還挺開心的!多一個人可以跟我聊天。雖然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各自看個自的的雜誌,不過有個人可以跟我討論,給我意見,總是好的。

  好猶豫喔~~~大三或大四的時候也想來燙頭髮,最晚大四吧?!可是我不想燙那種整顆頭澎澎的,我喜歡那種髮尾有螺旋狀的那種氣質捲髮>///<可是設計師一直說不適合我,說那樣我看起來會太成熟、很老T.T,不管啦~~~我就是想燙那樣嘛~~~而且我真的不想再被誤認成是高中生,甚至是國中生了>.<唉唷~~~我想燙那種浪漫有氣質的捲捲髮啦~~~>w<

  我都不知道,原來燙一顆頭髮真的要很久!從四點多快五點吧?!燙到快九點才好。難怪設計師一直頻頻來問我和小白真的都不餓嗎?!坐著的時候還好,站起來的時候就真的開始覺得餓了@.@不過沒關係!我們三個一開始就決定好,要去吃摩斯漢堡!>///<

* * * * *

  歡樂的時光真的都過得好快!我們三個在摩斯漢堡,明明才聊一下下而已,結果時間馬上就到十點多了?!差點忘了小白還有門禁!

  不過,在摩斯,又有兩個人做了很蠢的事情!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問小白:「小白,妳喝什什麼?雪碧嗎?」,只有我和小白有點套餐,結果小白說:「不是!紅茶!」,我眼睛突然睜大:「妳不是喝茶類的晚上會睡不著?!」,小白這時才想起來她不能喝茶類的;因為她是最後一個點餐的,上一個是我,我點紅茶她就跟著點紅茶,然後小麻糬是第一個點餐的,她就跟小麻糬點一樣的漢堡。=.=|||另外一個蠢蛋是我!最近感冒嚴重了點,醫生有交代我不要喝咖啡、茶類......含咖啡因的飲料,我居然忘了@_@難道這就是我中午端湯的時候,手抖得像風中殘燭的老人的原因嗎?=.=a

* * * * *

  送小麻糬回家,才剛回到家,小白就打電話來叫我去載她到小麻糬家。我馬上衝出去,到了一樓才想起,另外一頂安全帽忘了拿,要急著衝回來拿安全帽,然後馬上衝到地下室去牽車。想說今天禮拜六,很多人逛逢甲夜市,所以福星路一定大塞車、不好騎。所以我改騎西屯路。誰知道,到逢甲路之前的西屯路,也都是大塞車>"<偏偏,剛剛送小麻糬回家後,我一回到家就把手錶拔起來了。喔!我好急!一路狂飆,還差點撞到人家擺施工的道具的東西>.<幸好我到女宿的時候才十一點多,要上樓去找小白的時候也沒被認出是非住宿生,真的是好險!

  要不是明天一大早還要繼續上營所稅的課,本來說好我們三個還要一起去逛逢甲夜市的......算了!反正天是假日,人擠人也沒辦法逛到什麼,下禮拜再去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