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無奈
 想還還真有點好笑!
為何當時的我
 是如此的傻呢?
為何 總要在我放棄時 才出現?
為何 總要在我遺忘時 又提起往事?

第一次的眼神交流
第一次的羞澀言語
如今 卻成了枷鎖

過往的心動
窩心的關懷
如今 成了一張情網
緊緊的把我困住
逃不出......
始終無法掙脫 你溫柔的牢......

莫非 這是我應得的懲罰?
不敢擁有情感的墮天使 現在 卻因你而身陷感情的漩渦
你 是來救我的天使? 還是單純誘惑人心的撒旦?

這份情 該繼續嗎? 有開始嗎?
會不會又是一個 網羅我的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