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樣!

緊緊抓著我的手,不要輕易把我拱手讓人!

就是這樣!

除非你有了另外一個喜歡的女孩

除非你有了更好的對像

除非戳破我的口是心非後我還是堅持要走

不要隨便放開你握著的我的手!




我喜歡對方害怕失去我!

非我這個知心不可的知心好友

非我這個女兒不可的媽咪

非我這個姊姊不可的弟弟

非我這個失敗的情人不可的戀人

非我這個朋友不可的朋友

I like it




讓我知道 我對你或妳真的很重要!

那麼 我會願意留下來

為你 為妳

只要我是你們某部分的唯一




Give me a reason to stay here.

我想待在你們身邊!

留住我!

抓住我!

別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