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為我寫的詩,
有八成的相似。
謝謝你!
我很開心!
因為你把我的心情寫出來了。
但願......這不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男)
當妳靜靜轉身離開
我的思緒開始亂成一團
我們的感情已成了夢幻
懦弱的我還是不能坦白

(女)
當你默默看著我走
也許出門我再也不回頭
這次的分離不是你的錯
愚昧的我只能選擇沉默

我們的感情是否能重來
強求的愛情使終會失敗
多年的回憶穿過我腦海
彼此的空隙還是填不滿

我們的愛情充滿了陰霾
情歌的旋律把痛苦深埋
分離也許是幸福另一端
笑著面對彼此忘記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