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妳睡得好熟......

我卻剛洗完澡,閒閒沒事在打網誌。

=.=|||

Baby~

sorry......

這次都沒帶妳去哪玩......

還誤以為妳很快就要回高雄了,沒有事先請人代班。

妳留在這裡的最後一天,終於找到人代班了;

卻因為妳得早點回去,哪裡都無法帶妳去逛逛。

這次只帶妳去逛夜市,害妳花那麼多錢......>"<

還一直跟妳說他的事情,感覺好像我在炫耀>.<

真的很對不起!

下次妳來我會好好計畫的!

畢業前我一定要帶妳去新社莊園玩!

那裡超適合妳去的!!>w<

那......就這樣吧!

我終於又有睡意了!

哈~

(結果這篇是來亂的!噗噗......)

明天早上再一起啃毛豆聊是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