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愛我一次,好不好?

走在熙來攘往的夜市中

身邊的情侶像是即將面對世界末日般的緊緊相擁著

認識你 十一年

在我們談戀愛的時候 我沒有牽著你的手和你逛過街

離開你的理由 不是什麼理由 只是太過逞強

放開了我的手 漫漫長夜 盯著手機直到睡著

這麼多個日子來 我們沒有頻繁的聯絡

卻比朋友的感情更深許多




曾經太過年少輕狂 自以為是你會等我

後悔的心痛不敢說出口 回不到你的身邊

一月的冷風凍煞人心 寒冷的夜裡誰不希望有個溫暖的懷抱

我只能幻想著 冷冽的冬季 在你懷裡 你將是如何逗弄著我

你依舊如往昔 疼我、為我 甚至寵著我

但是誰都不願意開口 回到過去

只要一通電話的感動 你總是立刻出現在我面前

很多次 在你懷裡哭泣的我 衝動得想說:「我們可不可以重新開始?」

可是分開後 我總在錯誤的時間遇上對的你

禮義廉恥逼得我說不出一個字

盯著我放掉的溫暖的大手

你擁抱的她 再怎麼不甘心 我只能俯首稱臣

「她真的很漂亮!」

我沒有她的強悍 連當對手的資格都沒有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如今只能看著電話簿上你的名字

在夜晚偷偷想著你 默默悔不當初

曾經太過年輕 總以為你會像小說情節般

只要你開口挽留 我會說:「I do!」

可是 當你沉重地說好 我的淚水失了控

靜靜地決堤 我穩重地說謝謝

闔上電話 我已經開始思念你的眷戀

我的愛情,此刻才萌芽......在我們結束時......




電影劇情欺騙了我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開口留你 寧可自己心傷

你也不願帶給我一絲絲地困擾

我只是天真地以為 你沒有想像中那麼愛我

多年後 分手的傷痛逐漸與日俱增

想到你 只會增加無限的悵然

可是想你就像是被施打了嗎啡 潛移默化地上了癮

但沒有一間收容所 能讓我勒戒掉

麻痺地讓後悔和想念 腐蝕到骨頭

刻苦銘心的悔恨 忘不了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教訓

望著你和她的合影

我只能獨自微笑著祝福你

儘管 台中的天氣是如此得冷 夜晚是如此地寂寞

一句「想你......」就這麼沉醉在燈紅酒綠的城市裡




如果你仍是那麼捨不得我哭泣 見不得我的眼淚

與其把你的肩膀借我 與其把我讓給其他好男人

可不可以再牽一次我的手 再跟我說一次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