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經痛不是病?!

我說痛起來人命!!

~"~

雖然我從以前就有翹課的習慣

可是我真的很不愛翹課是因為不舒服

睡也睡不好!

吃又吃不下!

沒心情玩電腦!

沒心情看小說!

頂多偶爾逛一下久未關心的朋友的網誌

只有這個時候,我超~想去上課!

哭哭......

(哭哭哩!什麼鬼?!)

 (完了!!我被〝某人〞影響,說話都變幼稚了!)






昨天痛了一整天,翹了一整天的課,

怎麼今天還那麼痛?!

翹了早上的必修課,下午就算用爬得我也要去上班!

哎唷~~~

唉唷威ㄚ~~~我的天!

下次我絕不敢在快來的前幾天吃冰了!

肚子還沒痛完,我的喉嚨會先被燙傷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士,願意來〝幫〞我痛一下?

 (什麼鬼要求?!)

好吧......不要理我!我已經痛得開始瘋言瘋語了




繼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