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大姨媽來探望我的第一天,不巧我都身體不適。

特別是這次,真是讓我痛不欲生ㄚ~~~

待在家裡沒去上課,躺床鋪也不是;一下子縮在電腦前,一下在坐在浴室裡。

不知道是欲哭無淚,還是超乎自己想像中的堅強,痛得想哭卻一滴淚都不願施捨。

再好喝的巧克力、咖啡,這種時期我都只能皺著眉,像是喝什麼良藥苦口似的一杯接著一杯的灌下。

一乾而盡的舉動,讓我有股衝動想去買幾瓶啤酒來喝;想起上次回高雄參加國中同學會(其實也只是十幾個死黨的聚會罷了),一直以為我是個酒鬼,至少在台中的好友群裡面,我可以算是酒鬼吧?!

誰知道,不過去PUB乾個兩、三杯,我連$250的炒飯都以另一種形式,通通還給了店家,可惜店家並沒有因此退我錢......(廢話!)




到了下午終於稍微可以走動了,想說上線看一下有沒有人可以陪我聊聊天,以解我的苦悶情懷;不出我所料,這種時候大家都去上課了,還有誰有空理我這隻不聽老人言的可憐蟲。

唉~~~捨棄苦守寥寥無幾,寒酸的可以的MSN上線名單,手不由自主得去點了【勁舞團2】。

Shit!真不應該在不舒服的時候上來玩!

我只有被電的份兒......(泣)

完了幾場,好不容易終於給我熬到升等了,升級完後就速速下線,不要自討沒趣的去給人電到烤焦。

想說來躺一下好了;躺了半個多小時,再度被痛醒。

是怎樣?!不想讓我好好睡就是了?!

放棄!再度縮在床上,拿著遙控器從CH61轉到CH78,再從CH22轉到CH46CH61再轉到CH78,再從CH05轉到CH11跳到CH22轉到CH46後再一次跳CH61轉到CH78,如此不斷的重複著;轉了十幾分鐘,跟本沒什麼節目好看的!

可能是因為不舒服,也沒心情看吧?!

握著遙控器不斷地轉台,只是一個沒有意識地下意識地舉動。

就連現在那麼饒舌的句子也是淺意識下的靈魂,控制著敲打著鍵盤拼湊而成的。

一切是那麼的理所當然,像是被人操作的玩偶,就算沒有靈魂,我還是有一堆事做著;就連這個時期會不由自主愛上廁所,幾秒見不到馬桶就會朝思暮想,都可以用這個莫名公式帶入。



































色寶~開始找工作了,我很開心!

這是我今天讓自己睜開眼苦撐著的動力。

雖然一開始跟一般人一樣,不是那麼順遂;至少他開始行動了。

總以為我說的話色寶~不是沒聽進去,就是不耐煩得不予理會;在我心灰意冷的這個時候,知道他開始有所行動,尤其又是在此時此刻我如此疼痛不勘,真是喜上加喜!

稍微可以放心一點點了!

小麻糬說我們像是姊弟戀,我總是很無奈地跟其他人說,我們其實是母子戀。噗噗......

所以我現在的心情,真像是孩子終於長大了,一種屬於母親的欣慰感。




晚上,聽到小肉也同我一起,翹了一天的課,然後把我訂做的商品完成了一半,真是等不及趕快拿到;雖然我一直說不要趕工,可是Baby~肉的手藝真是不賴,不是我在蓋,等我跟大家炫燿的時候,你們就知道了!哇哈哈......

聊到了我們的小說,總算又有完成的衝力了。

加油,星羽!加油,紫蝶!

我們的創世巨作還是把它產下來的好!

免得只有嘴巴說說,那麼淒美又動容的愛情故事,又是悲歡離合、生離死別的,又是皆大歡喜、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浪漫情節,我們兩個小女子不好意思霸占,會儘可能早日完成,公諸於世,獻給大家『紫星羽蝶』的第一次,處女作的小說相信很快就能順利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