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4!

3!

2!

.

.

.

1!!!




新年快樂!


Welcome!Mr. 2009




            




Bye Bye~ Miss 2008




回憶一年來的種種

最開心的,是認識了圖書館的大家!

還有尾聲朋友幫我慶生的驚喜




最令我開心的是,2008的暑假,讓我跟小胖更拉近距離了

2008的三年級,我跟小白更有話聊了

2008,我跟小麻糬還是一樣麻吉

喔!對了!

我終於和小胖一起去新社莊園探險了!

我總算帶小麻糬去薰衣草森林見識了!




2008年,四人團體多了一份難言的情感

我們越來越好了!

I'm so happy!>___<




            




難過的是,我被二一過了......


傷心的是,我傷了最最重要的人......


慶幸的是,我留下來了!



恩......好吧!歲末桃花多多,甜蜜蜜很開心!

可是......唉~~~

不懂自己想怎樣?!

也許懂,只是裝傻?!




2008裡,我傷了超~重要的Baby

2008裡,我幼稚地向媽咪牽怒了......

2008裡,我忘了偶爾關心一下寶貝弟弟......

2008裡,我和爸爸的距離更遙遠了......




一年下來的淚水,換來一杯杯感動的貼心

謝謝小胖,千方百計找那個許願蠟燭,我真的很愛!

謝謝小麻糬,千辛萬苦找那張精緻的生日卡,我超捨不得收起來!(雖然我收起來了......怕弄髒>.<)

謝謝小白,千言萬語找一堆理由來騙我,給我驚喜!(我還是有驚喜到!真的!)

謝謝浪漫,介紹好男生給我、把我當戀愛軍師,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謝謝羊哥哥~,請小紫妹妹看電影當生日禮物,還被逼著來參加我的Birthday Party

謝謝濬芃,又悄悄的準備我的禮物,讓我毫無心理準備!呵呵......

謝謝SHING,又是陪我聊天到天亮,又是借我腳架,還特地來參與我的慶生宴。

謝謝小學生,帶我去很多台中人必去的地方,可惜我都不記得路!哈哈......

謝謝班上同學,邀我一起去野宴,還常邀我去玩。(雖然我只去了野宴......Sorry......)




重頭戲!

鏘!鏘!鏘!




感謝媽咪,堅定地生下我,緊抓著我的手,讓我活下來!


感謝小豬豬
,讓我身為你的姊姊,唯一的,親姊姊!


感謝小肉肉
,數不盡的愛!(好~帶過!哈哈......)


還有,感謝爸爸,終於想到要關心一下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




抱著滿滿的感恩和祝福,跨越2008與2009的隔線




謝謝2008相遇的所有人,我很喜歡你們!每一個!




            




再見!眼淚

Good Bye!2008

It's over.




歡迎你!2009

歡迎你!微笑




2009年,倒數完畢!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