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昨天晚上今天凌晨

一對白癡的對話。

最知心的~肉:紫~~~我身上的衣服還留有妳的香味
        好香


幻羽紫蝶:噗~

最知心的~肉:害我都不想洗它!!!!!!
       哈
       超香ㄟ


幻羽紫蝶:妳是嚴震遠上身喔!?
     哈哈.....

最知心的~肉:那件衣服我今天才捨得拿出來穿


幻羽紫蝶:是喔?!

最知心的~肉:嚴震遠本來就是我
       黑阿


幻羽紫蝶:下次拿來我幫妳洗ㄚ~~~ 

最知心的~肉:下次去妳家
       一口氣帶10件衣服給妳洗
       耶~
       好香好香


幻羽紫蝶:不然我跟妳講我買哪一牌的,妳買回家洗,就都是我的味道啦~~~哇哈哈.....
     那妳拿乾淨的!
     我泡一下柔軟精就好!哈~

最知心的~肉:哈哈
       OKOK
       我當然會帶乾淨的衣服阿
       不然我去妳那邊穿什麼?
       傻傻的


幻羽紫蝶:其實我滿怕〝他〞……會不會突然吻我?!(討厭~)
     哈~
     我覺得應該不會啦~~~
     呵呵......
     妳可以穿我的衣服ㄚ~~~

最知心的~肉:哇
       好浪漫喔
       ㄎㄎ~~也是可以啦


幻羽紫蝶:是ㄚ......
     很浪漫ㄚ~~~

最知心的~肉:親親ㄟ
       好色喔
       哈哈哈


幻羽紫蝶:浪漫完後就沒啦~~~
     
又不持久!

 (OS:自己都『喇記』的人不知道在那邊色什麼?=.=|||)  

最知心的~肉:那妳會給他親嗎?


幻羽紫蝶:如果我能預期的話,當然是不會!

最知心的~肉:然後就送上一份禮物
       以表心意
       然後就問說


幻羽紫蝶:哈哈.....

最知心的~肉: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紫~~~~~~~~


幻羽紫蝶:我更怕一個情況!
     就是等我跟〝他〞在一起後,另一個才跟我告白。
     我覺得,我會欲哭無淚吧?!
     哈~

最知心的~肉:哈哈
       那妳就拋棄〝他〞吧

            
不然妳就執杯問神明
       看哪個比較好


幻羽紫蝶:開玩笑說說,我也會說。
     哈哈.....
     結果祂叫我等第三個--嚴震遠!哈哈.....

最知心的~肉:哈哈哈
       有可能喔
       好啦~~不討論了
       我先去洗澡喔


幻羽紫蝶:呵呵......
     恩嗯!

最知心的~肉:不然等洗完都2點了

幻羽紫蝶:早點睡!

最知心的~肉:OKOK

幻羽紫蝶:我也要去洗澡了。

最知心的~肉:妳也是內

幻羽紫蝶:呵呵......
     恩嗯!
     掰~

最知心的~肉:我的小祺祺
       我的祺兒~~~~(嚴震遠上身)
       我不在妳身邊的這幾天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尤其是最近天氣寒冷
       要注意保暖
       不要感冒了
       我的心肝~~~


幻羽紫蝶:妳整個嚴震遠上身耶~~~

最知心的~肉:不然我的心 
       會很痛的


幻羽紫蝶:要不要強勢地把我拉去熱吻一番?!(討厭~)

最知心的~肉:我要改名了啦(驕傲~~)
       哈哈
       我也想阿
       不過現在只能吻銀幕
       我覺得髒髒的


幻羽紫蝶:放心!我會照顧好名字的!
     噗~
     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最知心的~肉:哈哈


幻羽紫蝶:哈哈......
     剛剛打錯!==

最知心的~肉:照顧好名字???
       啥
       哈哈哈哈哈
       整個也太好笑


幻羽紫蝶:我也這麼覺得!噗噗.....
     哈哈.....

最知心的~肉:哈哈
       我會好好照顧名字
       害我一直狂笑打不出字來


幻羽紫蝶:噗哈哈....
     我也一直笑!

最知心的~肉:還打的很感性有沒有~~


幻羽紫蝶:整個破壞feel~

最知心的~肉:對呀
       害嚴震遠都走了啦
       剛剛好不容易上我身的說
       沒FU了


幻羽紫蝶:我不是故意的啦~~~(攤手)
     一時放空。噗噗.....
     哈哈.....

最知心的~肉:好啦~~~1點嚕我要去洗香香了
       不然我就臭掉了~~~
       噗噗


幻羽紫蝶:恩嗯!
     我也是!
     先這樣吧!
     改天聊!
     妳自己要照顧好身體喔~~~

最知心的~肉:OKOK


幻羽紫蝶:那不是只有妳自己的身體,還是我的全部!
     (李沅坤上身)
     哈哈.....

最知心的~肉:(熊熊嚴震遠上身)我的祺兒 讓我們一起洗個鴛鴦浴吧
       哈哈
       兩個人很愛玩
       哈哈
       超好笑~
~


幻羽紫蝶:哈哈......
     重點是!
     兩個人還搶著演男人!

最知心的~肉:對


幻羽紫蝶:噗~

最知心的~肉:北七ㄟ
       下次我要演女的
       可惡


幻羽紫蝶:親愛的,水溫剛剛好,妳可以進來了!
     哈哈.....

最知心的~肉:好阿~~~
       等我


幻羽紫蝶:快!我需要妳的體溫,銓銓就不用理他了,我兒子可以自己一個人。

最知心的~肉:讓我輕輕退去我的衣裳


幻羽紫蝶:哈哈......

最知心的~肉:北七


幻羽紫蝶:北七!
     再玩下去都不用洗澡了!==

最知心的~肉:還衣裳
      好啦~~一起洗吧


幻羽紫蝶:恩嗯!
     掰~

最知心的~肉:掰




* * * * * * *




呵呵......趣味一下!

Happy New Year To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