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來的心理戰

我真的很感動!

就算早就知情

前一個晚上還是難免興奮得失了眠

忘了從幾號開始

我們四個就一直玩心理戰

小白是最直接跟我面對面

正面交鋒的一個

大家都可以前進演藝圈了

3:1,我一個人孤軍奮鬥

對著其他三個人演戲

誰輸誰贏?平分秋色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明知道她們在設計我

準備要給我的surprised今年不知道為什麼都那麼巧被我早早破梗

可是前一天晚上還是很期待,興奮的睡不著

早上起來,肚子痛得無法下床時,我都快哭了

不只是因為晚上沒去會破壞小白她們精心策劃的慶生宴

害她們失望我也會很難過的!

猛灌了兩杯高達100~120度個熱可可,才勉強可以下床去上課

 

 


* * * * * * *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來到學校

小白見到我後除了跟我說位置在哪,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她昨天晚上跟小胖大吵了一架!!

我嚇到不是因為相信他們兩個真的吵架了(雖然他們三個鋪陳了很久這個情境)

而是真的被我料中她們最後還是上演這一齣

我之前還很明顯表現給小麻糬看,讓她知道我並不覺得小白和小胖之間有什麼

而且這個點子明明就是不知道誰生日的時候,當初我最早想的,結果最後沒有派上用場

現在居然弄到我身上來了?!

真的是......人真的不要想害人,到時候會報應在自己身上。(嘆)

沒有啦~~~開玩笑的!

我一直很想笑!而且昨天跟羊哥哥去看電影,也還滿開心的。

整個不笑好困難,今天過後我得去給醫生看,內傷太嚴重了!




明知到他們是騙我的,當小白說晚上只剩下我們兩個去吃羊肉爐的時候,

我還很機車地說:「不然改天等妳們合好了我們再一起去好了,反正我今天也有點不舒服。」

看到小白的臉馬上變,就覺得我會不會做得太過分了點?!噗噗......

好吧!我很賤!心機遊戲玩到最後,劇本幾乎都快是我寫的了。呵呵......

一大清早,心理戰玩成這樣,會不會太精采了點?!哈~

心臟會負荷不了!我老人家心臟不好ㄋㄟ!ㄎㄎ.....




中午小白為了增加戲劇效果,還說什麼要一個人靜一靜,差點要一個人去吃飯

小胖也是一下課就一個人走了,就為了要騙我......

突然覺得好不捨......好想說其實我一直沒有被騙的事實......

就在我正衡量是要講出來讓她們失望呢?還是裝作不知情,繼續演下去,讓她們兩個假裝鬧紛歧?

才一眨眼,小胖就不見了......(哭了我)

好吧!既然小胖都走那麼快了,我就繼續演吧!




彼此都懷疑對方沒有上當,可是我們還是互相一直認真的演著戲

拼命玩心理戰

我還特地去領錢給她們看。噗噗......


* * * * *


下午統計課,肚子又痛了......

大姨媽每次都那麼很心的處罰我愛吃冰......(哭哭)

趴在桌上,想提起勁都好難;我還真的很害怕晚上沒辦法前去付約

可是一想到小白、小胖和小麻糬還有浪漫他們那麼用心準備,整個好SWEET

不行!就算用爬的,我也一定要出席!!

想著想著,我一直傻笑,坐我旁邊的卓卓應該都不想理我了吧?!噗~


* * * * *


老師提早下課,四點半我就回到家了。

馬上又泡了杯熱可可灌下去

唉~~~熱可可又要喝完了......(泣)

盯著秒針看,吼唷~~~為什麼時間過那麼慢?!

盯了那麼久,分針才懶懶得給它動一點點

不行!在這樣下次我會瘋掉!

把電腦打開,想辦法轉移注意力

等待的時間最難熬了......

上線看看『小學生』在不在好了?!




不出我所料!他果然在,而且我一上線他就密我了。

誰知道?!他竟然要重灌電腦?!

跟他凹了老半天,他才答應陪我聊天,晚半個小時再灌電腦。

喔!感動ㄋㄟ!不然我真的會找不到事情做,等到瘋掉吧?!

結果......太開心了,我根本沒留意跟『小學生』聊了什麼?!(Sorry......)

was 滿心期待地等著小白的電話ing(這叫過去進行式!好北七喔我!=.=|||)




Finally!!
小白打電話來了!

說什麼車子壞了,要我過去接她。

YA~~~等超久的!!

車子壞了?!怎麼可能?!

小白的車子超讚的耶~~~

怎麼可能會壞?!

呵呵......

當然事有蹊翹的囉~~~

沒關係!就算這個梗我不知道,多個surprise也好!

被騙也很開心!呵~




去女宿的路上,我本來還壞心的想在半路打電話給小白,騙她說我出車禍了。

可是出門的時候,我忘了先把手機拿起來,結果包包鎖在車廂裡,所以就作罷了。

放過可憐的小白!她都得直接跟我正面交鋒,我還一直整她。嘿嘿......




哇塞!

小白今天穿洋裝,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驚喜!

超漂亮的她!

既然她難得裝洋裝,當然是我當司機載她囉~~~

呵呵......

很開心!

我第一次看到小白穿裙子耶~~~

滿好看的!

第一次看到小白整個全身上下都是女人味,而沒有參雜一點帥氣風。

小白今天好小女人耶~~~

天啊!我真的打從一開始就High翻了,連小白不過穿條裙子,我也可以那麼高興。呵呵......




一路上,我還心機很重的,自己開啟話題問她跟小胖怎麼會這麼突然。

小白真的詞窮了吧?!感覺得出來她很『ㄘㄨㄚˋ』,我一邊騎車一邊憋笑。

到最後一個紅路燈要轉到對面時,我不想晚餐也要在內傷中進行。

對不起,我就很自私得開口:「小白,妳老實說吧!小胖他們是會比我們晚到還是早就到了?」

哈哈......

對不起啦~~~

再演下去,我真的會內傷>.<

 
* * * * *


到了羊肉爐店,店員問我們幾位時,我還真的傻眼了。

那時候我還以為小胖他們會晚點到,結果小白又說我們有朋友先來了。

然後小胖和小麻糬默默走出來,接著是羊哥哥、浪漫跟SHING,像星光大道一樣,一個一個出場。

雖然早就知道有誰會來,我還是頓時愣了幾秒找不到聲音。

小胖她們很開心地問我說是不是以為她們真的不會來,我還沒反應過來,小白就搶先回答了。

看到小胖和小麻糬囧掉的表情,我真的後悔太早拆穿了......

剛剛停車的時候,太過開心,忘了事先跟小白串通好,裝作我不知情,繼續演下去。

Sorry......我對不起你們大家!


* * * * *

不過今天看到那麼多人來為我慶生,另外還有浪漫、羊哥哥和SHING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大家都好SWEET




結果心理戰演那麼久,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的其實是浪漫!

我也是要結帳的時後才知道,原來今天這個聚餐不只是單單為了要幫我慶生而已

還有浪漫!他是最surprised的一個!呵呵......

原來小胖她們是設計〝一雙〞的!ㄎㄎ......




晚餐過後,我們還到對面的公園去。

小胖好費心,不知道怎麼找到的,有個很炫的蠟燭!

點了之後會開花,還會唱歌。

好酷~

我本來想帶回家作紀念的,可惜被羊哥哥拆解了......

沒辦法!大家都是第一次玩那麼特別的東西,又在那麼暗的地方。

不知道要怎麼讓音樂停掉。

浪漫還說要帶回家當鬧鐘,我很冷得回他:「什麼鬧鐘啊?!是根本睡不著吧?!」

哈哈......

SHING也在一旁落井下石:「結果響了一個禮拜還沒有停」

不管放哪邊都不對,放袋子也怪怪的。

等等騎車回去說不定會被罵。

我還很白目教他怎麼回應對方:「憑什麼就只有四輪的車子可以放音樂出來聽?!我兩輪的也可以吼~~~」

SHING還在旁邊配合我演戲:「你把耳機戴起來好不好?!」

哈哈......

整個超好笑的!

最好笑的是小胖她們原本來打算就丟在公園的垃圾桶

這樣會嚇死晨跑的人耶~~~不......不太好吧?!

這個明天肯定會上報啦~~~

羊哥哥還吵著他要一起上報,真的是......

一群白癡的人,問題都沒解決,只想到那些歪理來演戲。

真得是很愛演耶我們!哈哈......

最後還是小白把什麼銅線弄掉的。

超帥的!最愛小白了! >///<

三個男生比不過一個小白,沒用!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呵呵......


* * * * *


我們之後還去逛文心夜市,只不過SHING要趕回家,所以不跟我們一起去......

羊哥哥也有事情,無法一同去逛夜市......

不過有小光還有函芩妹!

說到函芩妹!

真不知道她是小麻糬的妹妹還是我妹?!

一開始都是我跟她走一起,怕她被擠掉、擔心她沒吃飽。

小麻糬整個不是在前面和小胖她們逛,就是只顧小光。

問她:「妳妹勒?」

才想起來,驚嚇的找她妹。

真是令人ㄘㄟˋ心的姊姊!

噗噗......

函芩妹跟我回家算了!

那麼可愛,來當我妹妹好了!

呵呵......


* * * * *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

噗噗......

沒有啦~~~

我一心急著看卡片




拆開信封後,卡片拿出來的第一眼,我都快哭了!

超感動的!

雖然不知道誰找的卡片,小白、小胖和小麻糬真的太有心了!

不但精心策劃了那麼久,還有那個special的許願,跟我現在立在桌上捨不得收起來的卡片

每樣每樣,無法讓人不感動的!

真的都快哭了!

卡片整個很合我的胃口!

我超愛的!

目前還在想要怎麼用來佈置我的書桌或房間。

超喜歡的!!




昨天是期待地睡不著

今天是興奮到失眠

還去買了瓶啤酒來助睡

這真的是......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永生難忘的慶生宴!

真的很特別!whatever,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很驚喜!

辛苦大家了!害大家那麼勞心費神的,我超開心的!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最開心的一次慶生宴!

Thank eveyone who came to this party tonight!

我愛你們!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