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小心把名為『記憶』的鎖弄壞了......
開啟了塵封許久的--你我的回憶。
2006年的聖誕,
不知你過得如何?
這次,
是否依然有人陪你度過?

那年的聖誕節,
你送了什麼禮物?
我忘了......
只記得很開心!
因為有人主動想起要陪我過節。

那年的元旦,
是我破天荒的首次想要去跨年,
因為有人主動約我,
堅持在我身邊,
替我倒數,
說要第一個祝福我。
>///<

我還記得,
當初幸福洋溢的感覺!
因為記得,
所以孤單更突顯今年的心酸......
不是因為沒人陪伴而感到無奈,
而是可以陪我的人,
不像你一樣那麼希望有我的陪伴。

陪你渡過佳節的,
是怎麼樣的一個女孩呢?

現在我才漸漸明瞭,
當初的我對你是如何的慘忍......
習慣不在乎任何事情,
習慣讓自己覺得無所謂,
不想給任何人困擾,
這樣的貼心不是體貼,
而是殘酷!

原本不懂,
為什麼你們會指控著我的無所謂;
現在我真的懂!
真的!!
因為我正被在乎的人〝無所謂〞著。
現在才了解你們的心痛,
算不算太晚?
會不會太遲?

想你嗎?
不!
我沒想過你。
只是巧合的事情太多,
讓我憶起一些當初你跟我說的話。

我真的很冷血......,是吧?!

我無法說他一定比你好,
甚至無法判定他比你愛我,
我只能說,
很該死的是,
我愛他比愛你多......
而且很不幸地,
我不曾後悔過!

今年的聖誕,
不知你過得如何?
身邊是否多了一位女孩陪你呢?
但願她是個很體貼的人,
願她的心不會比我狠!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分手時的幸福約定,
你一定要實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