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首歌
看了歌詞
突然想起
久未聯絡的你......
分手那一天
天色灰濛濛
你想抱著我說再見
我拒絕進入你的懷抱
你眼紅的要我別再如此逞強
你最喜歡我的依賴
最愛看我的笑容
但......
我選擇鞏固自己的尊嚴
假裝瀟灑地揮別這段感情
亦然決然地轉身離開


背對的瞬間
我知道你很難過
選擇忽略心中的刺痛感
我要自己看起來很堅強
卻不知這樣重重傷害你
讓你認為我從不在乎你

你不知道的是
那時我很需要你
你不知道的是
其實我也受傷了
你不知道的是
你選擇了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傷害......

我喜歡你
我在乎你
真的想永遠被你呵護
是我的驕傲
是我的自尊
是我的逞強
是我 一次又一次無意地弄痛你
讓你認為 沒有你 我也可以
我卻還怨天尤人的怪你不了解我

現在 有點 想你......
我想告訴你 那時我真的很喜歡你 也只有你
對不起 或許我真的該多依靠你一點 那時

就算是那時 在感情上 我依舊是未成年
你越保護越愛我 我越當作理所當然
我就像個小孩 而你是我的守護神
這樣的幸福 我卻沒有勇氣緊緊握住 輕易地放手......

失去你的體溫 我記起了冬天的溫度 很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