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不過是個替身,
是挑戰的替身,
是某個相似女人的替身,
我一直都只是個替身......
原來我不過是個替身,
是挑戰的替身,
是某個相似女人的替身,
我一直都只是個替身......
無論我有多努力,
不管克服多少障礙,
我總是個替身;
我,
代表著挑戰,
代表著取代,
代表著替身......

我不要再做任何人的替身,
不要繼續活在他人影子裡,
我不要有誰可以取代我,
不要再默默當著隨時都可以被取代的替身......

終於明白,
我是喜歡你的;
同時了解,
我只是她的替身;
你不會知道我受傷了,
在這時刻,
你並不知道我在哭泣,
因為你的眼裡只有她......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或許我不該猶豫,
或許我不該遲疑,
最最不該的是,
我依然想你......

忘著遙遠的某處,
希望淚水能洗淨我的眼睛,
吹著微涼的晚風,
希望寒意能澆息我的情感,
持續讓病情惡化,
希望我不再能夠言語,
但願就這樣倒下,
我會用盡力氣忘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