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必須四學分:學業、社團、人際&戀愛學分。
戀愛幾學分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不要被二一!
是否能用其他三個學分來彌補呢?
我不想修戀愛學分!
看著朋友一個個準備修戀愛學分,
高興之餘,
我也在猶豫著,
我到底該不該修呢?

朋友一個個鼓勵我去修戀愛學分,
但這是要靠緣分的吧?!

我不想被當,
可是他們都說,
都是我在當人;
其實事實並非如此吧?!

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應該要有很多追求者,
或是我應該要有男朋友?
什麼樣的長相,
看起來像是有很多追求者?
看起來像是應該有男友?
我不知道......
我知道,
平凡的我,
普通的我,
不起眼的我,
並不想碰觸複雜的東西,
那太傷神,
還要動腦,
千千結永遠解不開。

我和你,
究竟是我當了你,
還是你當了我?
不理你,
因為刻意忽略心中的在乎......
該重修嗎?
我沒有再一次被當的勇氣......
現在的我,
唯一能做,
只能如此,
說服自己:
「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