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ng Swing

盪啊盪

我想......落在你的懷裡......

鞦韆 盪著盪著

這是唯一讓我離天空最近的地方

拼命的蹬腳 今晚的夜空少了星星的陪伴

好寂靜




你是不是也在看著我?

盪著鞦韆 曾經落在美麗的陷阱裡

雖然結局並不圓滿 浪漫總是會一一浮現

隨著鐘擺的定律 伸手就能抓取天空的夜幕

下個落點 會盪到誰的懷裡?


































你之前說我 是不小心被你獵捕的蝴蝶

是不小心落足 被你檢到的天使

甜甜的回憶 腦海裡開起小火

慢慢醞釀




「沒有我,妳還是可以過得很好,甚至很自由。」

是的......抱著斷斷續續的拼圖 我依舊過得很好

甚至很自由

自由得......累的時候找不到花朵停歇



































盪鞦韆的時候 眼睛離不開天空

在掛滿星斗的黑布上 幻想著自己是銀河中的鋼琴手

彈奏著理查克萊德曼




今夜 很黑 很迷人

擄獲我心的撒旦 今晚 我是你的俘虜

無論你多墮落、多危險

舉起晶瑩剔透的酒杯 引下鮮紅汁液

我願為你沉淪




Swang Swang

這次我會落在誰手裡?

想盪盡你的懷裡

盪進住在天上的外婆懷裡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