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落跑

抱歉!

我是『俗辣』......

不知道 該怎麼反應

只能愣愣得看著對方

難以置信地

希望 這只是我喝醉了的幻聽

希望 這只是平常無關緊要的曖昧遊戲

或者 只是一個整人的birthday surprise也好




如果這只是個玩笑 我承認騙到我了!

事實卻並非如此



























不感動 是不可能的

但 我又能說什麼?




我還是很愛玩 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想安於一個人就好

只要有人約 不管男的女的

我都會答應




我是個失敗的情人 更不會是個好人

既不漂亮又不溫柔 善良是我身上所缺的




不懂 哪裡值得別人喜歡、讓人疼惜

我以為 那些加MSN的 不過是因為我長得還算可以看

聊個幾次,自然而然就會淡掉,失去聯絡

並不抱著希望or假設



































最近大家都對我超好,有點太過幸福

怕怕的 好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眼前有著一份幸福

盯著他 舉起步伐偷偷向後

悄悄溜走

我沒有伸手握住的勇氣

我害怕擁有

擁有之後的失去 我不要再一個人吞噬那樣的空虛

雖然孤單+寂寞 在怎麼相加還是<空虛




Bye bye~幸福

你並不屬於我

我連碰觸都嫌高攀




像我這樣的人,並不值得!

我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