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和女 我和你 都逃不過愛情
我願意 有勇氣 為你跨出感情陰影

男和女 我和你 都逃不過愛情
我願意 有勇氣 為你跨出感情陰影

我說的 不只你 我也曾猶豫過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你我更接近愛情

你對我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處理感情事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非常想念你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論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曾為你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告白以後便要失去

難以抗拒 我很想放棄渴望你
但是 刪除不想不連絡 卻依舊戀你

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也許應該放棄 讓你一步步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