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自己改編的歌詞,
希望妳懂,
妳是我的家人,
所以我要妳真的快樂!
我不會讓妳獨自品嚐寂寞的滋味!

每一天 我睜開眼睛 看著窗外的天氣
都會問自己 我最關心的妳會在哪裡?
是不是也睡醒? 有沒有好心情?

每一次 我沮喪不已
心中複雜的情緒 你總能看透
就算我沉默不語也相信 彼此會有 默契!

告訴我! 什麼事情讓妳開心? 誰讓妳煩心? 讓我來撫平!
有些話 放在心裡心有靈犀 不需要原因 我就能感應

能和知心的妳一起談心
不在乎主題
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我明白全世界只有妳 最在乎我的快樂傷心

告訴妳 妳的快樂令我開心 妳給我陽光 讓我很幸福!
很多事 無須開口妳就會懂 不需要暗示 妳就能給我!

好想天天這樣和妳相聚
不在乎沒事 感覺永遠相處不厭

妳知道全世界還有我 很珍惜妳的燦爛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