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不弱,男人不專;
是否......這就是愛情世界裡不變的定律?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不弱,男人不專;
是否......這就是愛情世界裡不變的定律?

無意間看到
你和她出雙入對
我才明白
心裡很深很闇的某處
還是會激動......
生氣?忌妒?難過?
我不知道......

雷聲隆隆的日子
想起
你曾說過
要我依賴你
你要保護我
左顧右盼
那個給我承諾的人
找不著......

「因為我很堅強,
沒了你也可以活得很好!」
這句話
情何以堪?
我需要的呵護
你始終不懂
微笑後的真面目
你永遠看不到
你不懂我
堅強的背後......

你看得到我
眼神裡的好強
你看不懂我
微笑面對的難堪

情殤是我的錯嗎?
女生堅強有什麼不對?
難道要沒有男人就活不下去
是否這樣才能得到真愛
才能真正被人守護?

渴望堅強的力量
同時卻希望
有個人粉碎那股逞強......

What happen to me?
I don't know......
Who can tell me,
 what is I really want in my heart?
I just like to be heart-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