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肩走 我和你只隔了半步遠
距離讓我呼吸你氣息
相戀不可能 實現
並肩走 我和你只隔了半步遠
距離讓我呼吸你氣息
相戀不可能 實現

分秒穿梭中 等候相遇的我彎著唇線
在這曖昧的感情飛車
和幸福逆向奮力向前 多無奈

那男孩愛過我 讓他抉擇
讓他思念我的氣質 他追求的夢曾是我
愛要懂放手 我懂

大雨中 連綿的雨刺打在心上
你曾承諾要守著我
現在好空洞 你的仁 變成封

你愛過我 像曇花 盛開過 你的情
枯萎的花瓣凋謝著 心還在淌血 你的手 你的人

我念的你 好空虛 猶豫的我 不想認輸 No~
放棄是我能給你的愛情 你擁有我的心 不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