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去思考 你對我的情 一直對自己催眠 曖昧是最美
像時間無理由悄悄流逝著 你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距離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思考 你對我的情 一直對自己催眠 曖昧是最美
像時間無理由悄悄流逝著 你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距離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証實 想你兩個字 是對自己的矜持 更是針對你
朋友都在說我其實很癡傻 這樣的心情被認定不值得
我很無奈 還在想著你的拒絕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詩篇 聽我彈的樂音
如果你履行承諾過的事
如果你決定跟隨情感 為我勇敢一次
如果你真要守護著我
如果你會願意相信 我想你的決心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