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炙熱的仲夏 睨著炎日高掛青空
多少年 日昇月輪轉瞬而過
沁涼的雨滴 打在溫熱的我的手
多少淚 順著紅流獨吞下腹
炙熱的仲夏 睨著炎日高掛青空
多少年 日昇月輪轉瞬而過
沁涼的雨滴 打在溫熱的我的手
多少淚 順著紅流獨吞下腹
而我的心 深藏在夢中
那裡有甜蜜的畫面全是你和我
但你卻說 怕傷害 想守護的我
需要多些時間 讓你培養勇氣來愛我

只想再聽你說 你真的喜歡我
直到緣分終了 你不再愛我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
給我誠實答案 算不算太過強求

很熟悉 陌生的情感 我想你眼中有著我
你卻不肯 勇敢
只想再聽你說 願意繼續愛我
你卻岔開話題 堅決的不說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求求你不要再閃躲
才明白 愛上你 等於愛上了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