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失去才懂得擁有的珍貴」
平順的走路,
是多麼理所當然的小事,
因為失去,
所以深刻體會,
那種微不足道的幸福。
俗話說得好:「失去才懂得擁有的珍貴」
平順的走路,
是多麼理所當然的小事,
因為失去,
所以深刻體會,
那種微不足道的幸福。
能用雙腳正常的走路,
是至高無上的小幸福!

因為發生一件意外,
現在的情況形同失去了一隻腳;
平常看不見的幸福,
在這時一一地湧現......

下樓梯
爬上樓
上廁所
走個路
......等,
所有以往被我忽略的小事,
這時我才懷念雙腳正常的日子!

每一個動作,
是如此的吃力,
徒步至廁所,
不過是幾秒鐘的事情,
現在卻成了幾分鐘......
只能盯著電腦聊天,
才發現下樓看電視的美好,
雖然電視節目一個比一個無趣,
但至少可以下樓。

有不能動的痛苦,
才能珍惜往後的幸福!

看著大家因我的網誌,
不再因我的受傷擔憂,
很高興我的搞笑取悅了大家!
哈哈......

看著現在開懷笑著的我,
雖然都是笑臉,
剛受傷時,
強顏歡笑掩飾呼之欲出的眼淚......
那種刺痛,
無法走路的痛楚,
沒發生過車禍是無法想像的!
很高興發生了小車禍,
以後遇到朋友有相同情況,
我也懂得該如何去安慰了。

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雖然我只剩一隻腳,
但我很堅強的!
Trust me!
I can do it!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