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帶來豪雨 也把我的情感給帶回來了
希望她走以後 也能把我的悲傷全都帶走
雨過天青言雖易,
貫徹此情誰可以?

雨停了......
想你的時間終止了。

下了整天的傾盆大雨,
想起上個雨天跟你的賭約,
那時我賭贏了,
卻不敢跟你要求那三個約定......
因為我知道,
你無法替我實現那三個願望......
留著那三個願望,
會期盼著等到神燈的一天。

你曾說過,
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若是不顧一切的爭取你,
你會給我怎樣獎品?
鼓勵我,
再次為了幸福勇敢;
你給我的禮物,
卻是不願傷害的傷害......
盼望那不可能的可能......

傾盆的大雨,
似在替我哭訴心殤;
怒吼的雷聲,
是在為我的痛狂語;
雨的訴說,
雷的埋怨,
你是否聽到了呢?

無盡的雷雨,
無限的思念,
絲絲牽著我的心,
聲聲道出我的願,
直到淚水停歇,
是該向前的時機了。

雨停了,
想你的藉口 消失了......
雷聲沒了,
問你的機會 溜掉了......

我想問你:
「這樣的雷聲,
令我害怕,
如果我需要一個懷抱,
給我勇氣,
你願意給我嗎?
能不能繼續守候著我?
是不是可以依然戀我?」

這次,你會回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