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樂章需要你我去寫詞
跳躍的音符需要你我去共譜

風吹在月光下的夜...
我的心漂泊無際的思念...
渺渺遠遠 依依戀戀

淡淡水波散去 輕觸我的心扉
是誰進了我的夢境?
抑或是我的影子在作祟...

一滴聲響 回蕩在無人的幽谷
幾聲鳥兒輕啼 舞動心靈的五線譜
韻魅的音符起起伏伏...點滴跳落在月鏡般的湖
而波光盪漾...搖曳似水柔情...

我浮浮沉沉...在心靈的夢境...

曾經 有人 為我 寫下這首詩篇
現在 由我 送你 這首詩篇的心
浪漫的紫色是我的夢境
虛無的世界是我的所在
苦楚的甜蜜是我的思念
改編的歌詞是我的心境
墜落的雨滴是我的眼淚
失約的承諾是我的遺憾
不變的依戀是你的禮物
放棄 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離開 是我僅剩留給你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