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碧利斯,
妳在我18歲的這一年,
是我生命中不經意相逢的一位過客,
卻成了我18歲這一年,
永恆難忘的回憶!
18歲的生日,
18歲的駕照,
18歲的畢業典禮,
18歲的打工經驗,
18歲的新車,
18歲的離別,
18歲的瘋狂,
18歲的眼淚,
18歲的歡笑,
18歲的嶄新里程......
最最令我難忘的是,18歲的......颱風天!

回顧記憶,
18歲也已經過了半年,
許許多多的回憶,
我想就屬今天的碧利斯最令我難忘!

難得的排休,
還是在颱風天,
沒錯!
正是待在家〝賢慧〞的日子!
(註:閒閒待在家什麼都不會做)
結果呢?
我媽咪邀我一同出去吃午餐,
順便買一些東西,
逛逛街,
反正下午2:00~5:00聽說會停電,
為了增加我愛車的里程數,
就騎著心愛的小ㄅㄨ ㄅㄨ載著我媽咪到處趴趴走。

今天的風真的很大,
大到好多次,
我和其他駕駛人都突然停在大馬路正中央,
無法騎車。

去了三皇三家享用午餐,
然後去光A+1買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之後又去加油,
然後最後一站,
到美樂家去買東西,
一切是那麼地順利、祥和。

到了美樂家,
最想罵人的一件事是,
我媽咪為了那我不懂得的點數,
問我要買什麼?
她要累積點數;
結果我看到了卸妝油和蜜粉,
內心波濤洶湧無比!
#@!$%^&*(%#%@$#$%@
我前幾天才跟小白肉為了買那些東西,
花了快1000......
好吧!
氣歸氣,
不過還是很祥和地準備結束今天的行程,
反正到最後我一樣都沒買!

就在我要倒車時,
我發生了車禍......
因為我呆呆地在斜坡調車向,
就為了避免撞到後面的轎車,
害我的車尾受傷,
結果一個沒踩穩,
車子就這樣倒了......
我的腳被壓在下面,
此時我心裡擔心的只有兩件事:
1.愛車,妳沒事吧?我不是故意害你跌倒的!要相信妳的主人!
2.丟臉丟到家了!居然讓一群人扶著我,我才有辦法起來......
感嘆!
因為突如其來的小插曲,
所以我們今天多了一項行程!
去推拿......

回到家後,
我前後跳來跳去,
就為了看我的愛車有沒有事?
幸好它安然無恙!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前幾天聽到朋友出車禍,
我還嘮叨的念他怎麼如此粗心大意,
我錯了......
我不該唸你,
還惡質的開玩笑說要帶水果去吃給你看的!
我現在也只能待在家,
動都不能動,
唯一感到驕傲的是,
我沒有裹石膏!
比你強!
哈哈......
Oh!My Godness!
我家是透天的,
我的房間在三樓......

本來打算今年暑假,
要去拍藝術照,
為18歲留下難忘的回憶;
現在也只能等腳傷痊癒了......
但是我想,
親愛的碧利斯,
妳在我18歲的這一年,
是我生命中不經意相逢的一位過客,
卻成了我18歲這一年,
永恆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