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之間只隔一扇毛玻璃......
當裡面的我正在沐浴......
當外面是陌生的的你......
擔憂的盯著那扇小窗
我猶豫著要不要開口......
今天早上淋浴的時候,
發現窗外有陌生的男子在工作,
磁性的聲音雖然聽起來很悅耳,
但這種奇妙的情形還是第一次,
我一直思考到底要不要開口?
因為我很想唱歌......>"<

一邊淋浴,
一邊盯著窗戶,
心中有好多疑問......
從裡面看出去,
是模糊的陌生身影;
那從外面應該也看不到裡面吧?!
真的很怕曝光說......
洗得真是膽顫心驚ㄚ~~~
就連要上廁所,
都覺得很彆扭>///<

能不能麻煩隔了好幾棟房子的工人,
施工請不要施工到別人的廁所窗戶,
那真的做任何事都很尷尬!
感覺超怪的!
我又沒有暴露狂......
=.=|||

到底為什麼會蓋房子蓋到我家廁所的窗戶外ㄚ?
該不會......
他其實是我爸媽多年來口中所說的壁虎人吧?!
(SHOCK!!)
那......
我身材很爛,
房間也沒有值錢的東西,
都是不要的垃圾,
所以請找下一家吧!
拜託!
我很窮的!
如果你要偷垃圾也請你挑好一點的時間=.=||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