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自己搞烏龍

態度還那麼差勁!

今天為了補暑假八八水災那天颱風假的課

七點半我就強硬地把自己從舒服的被窩中挖起

本想翹課,礙於我是管理學的筆記工讀生

為免日後麻煩,還是千辛萬難地八點多就出門去等公車了。






公車上,遇到一個外地來的阿姨

她要搭車去中技找姪女,陪姪女去看租屋

在公車上稍微聊了一下,她以為我是高中生,要去補習

問我什麼時候考大學

我跟她說:「我是大學生,已經在準備考研究所了。」

不只坐在我旁邊的阿姨,連站在我們附近的乘客都驚訝地瞥了我一眼




唉~~~

我也希望長高點ㄚ......

那麼矮......都準備要畢業了,還被誤認成是高中生

阿姨還以為我剛上高中,所以是看起來也有點像國中的意思嗎?




怕阿姨回程的時候不知道該搭什麼公車,在哪一條路下車

想起身上剛好有飲料店贈送的便條紙

就寫給阿姨




到了中技站,阿姨下車後,在車窗外找我的身影

然後很開心地跟我揮別

本來無奈想睡的心情頓時覺得今天陽光可愛得令人想多捏幾把

也為了跟小麻糬和小白上禮拜就約好的晚餐

很期待今天上完課後與她們見面






































8:45

到了補習班,走到辦公室後面拿一些筆記紙

平常老師這個時候早就做在那裡等著上課了

今天卻遲遲沒看到老師

沒有想很多,櫃檯的工讀生跟我確認簽到後

我就先到3F教室去了




可能今天我來得早了點

只有一個學生先到,我是第二個

繼我之後,陸續也來了一個阿姨型的學生




東摸摸西摸摸

本來想說摸到老師上來上課

看了眼時間,還有十分鐘才上課

8:50多,我趴下來睡了一下

想說馬上就要上課了

讓眼睛休息一下也好











9:15

我作完一個小夢

依舊沒聽到老師的聲音

起來後望了一眼教室,包括我只有四個學生在

想說老師大概是有事耽擱了吧?!

可能九點半才上課

當我跟前面那位女生討論著老師怎麼還沒來

會不會是時間延後我們不知道

(OS:我真的很想知道,這段時間,樓下櫃檯的人員除了聊天,到底還有什麼事要忙?!)




9:30

樓下其中一個補習班人員上來了

一開口說得話就讓我想把東西丟過去


「同學,不好意思!因為課表上的今天是沒有排課的,所以今天本來就不用上課。」


講那什麼鬼話?!


當初暑假一直寫黑板、傳擠訊跟我們說今天管理學要補課
的是你們


上禮拜上課的時候,黑板上還特地寫上去
,純粹是寫好看的是不是?!


上禮拜下課的時候,老師還提醒我們今天要補8/8那天的課


就算要改時間。也該事先傳簡訊ㄚ~~~





重點是,我們要上樓前,在一樓櫃檯就先點名簽到了


如果今天〝本來〞就不用上課,那幹嘛還要錄影工讀生特地讓我們簽到?!


何況你們作人員也都在場,也有看到


卻一個字都沒有說今天不用上課,改日期?!


是你們補習班一直說今天要補課的

什麼叫做「因為課表上今天沒有排課,今天本來就不用上課?!」




到了一樓


從到到尾,補習班的工作人員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更可惡的是,坐在櫃檯的幾個女生,像是不關她們的事一般


連句道歉都沒有
,姿態高得跟長頸鹿的脖子有得拼





































當初宣傳招生的時候,你們批評高●的服務態度很冷漠

今天試問一下!

你們的服務態度又好到哪去?!

這就是你們的專業?!

你們除了會批評別間的服務態度不好、講師解題會錯誤

那些講師還不就是你們幾個補習班之間互相挖角的?!

賺了錢之後,你們的服務態度也沒有多熱絡!

對學員的問題還不是敷衍了事?!

出了事情,你們就負責擺高姿態,互相推拖。

你們又有多主動關心每個進出補習班大門的學員?!




根本就是廣告不實!

x系列的補習班都是一個樣!

還沒補習、準備找補習班的同學,請三思!

不要被任何一個補習班的花言巧語給騙了!

否則到時候自己的權益被暗吞了,除了自認倒楣,沒有第二條路!
























還有一件事,我想到就氣!

財管的老師明明就教得不好,聽說去年也有人反應過

換來一句「可是老師很帥,聲音很好聽。」

什麼鬼啊?!

長得帥就一定教得好嗎?!

聲音好聽更容易催眠吧?!

難怪金榜上沒看過一個財金所考得很好的學生


套一位學妹說的話:「學校老師都教得比他好,我幹嘛還花錢來浪費時間!


反應過、做了問券

有屁用?!

















還在尋找補習班的同學,請三思!

除非是要補郝強老師的會計,除了會研所

其他商研所的報考人數少,補習班也相對對少數的學生不慎關心。

請各位決絕對對、千千萬萬要三思ㄚ~~~

不要像我一樣,被三言兩語騙去

成為下一個有苦說不出口的受害者!






































幹!

七早八早起來

現在10:30我就回到家了

一大早起來去補習班,只為了睡15分鐘作個小夢

然後被補習班氣!




現在的服務業愈來愈不敬業!

難不成這就是現在補習班的〝專業〞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