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費留學真是好處多多!

政府大手筆ㄚ~~~

光是生活費,一個月就近三萬多!

嘖!嘖!真誘人!

話雖如此......

共同科目是:國文、國父思想及本國史、留學國語文

為什麼公費留學考要考『國父思想及本國史』啊?!

是要我們即使留學在外也不忘本,提醒我們終究要歸根的意思嗎?






































留學,一直是我的夢想......

大家都鼓吹我去試試看,即便大學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媽咪要我別放棄,更不希望我為了〝誰〞而遲疑自己的夢想

(註:〝誰〞包含很多可能的人)

結果,最後令我放棄的,卻不是任何人

我只是說著「夢想」,卻害怕去追逐




我害怕搭飛機時發生任何一個電影情節裡的空難

我擔心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摸索

我恐懼在別的國家迷失了方向

我怕會遇到壞人把我賣掉




留學,是否是一個好的決定

在我心中從來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I'm just thinking




我還在猶豫,該不該放手一搏試試看?

我還不確定,這真的是離開唯一的辦法嗎?

我根本不知道,what I want to do......






































你相信奇蹟嗎?

我相信這世界有奇蹟,只是它從未在我身上發生過

今日的所有,都是我靠著自己累積、琢磨出來的

When I want it all,每一分耕耘都是出去自己的手

一點點的Lucky都沒有

我是個沒有『幸運』的人

當我迷網時,從前的努力就會一片一片的瓦解

跟著我的心思沉宕,但不隨著我的腦袋瓜停滯

一磚一瓦的流失




什麼是自信?

我的自信=幸運

又幸運=完完全全後天的努力

放爛,讓我擁有的越來越少

而自信,只剩下昔日的面具





































幻羽紫蝶:「我最近常常在想......


色寶寶~=臭臭:「嗯?~


幻羽紫蝶:「如果我出去後被車撞死就好了!

 
色寶寶~=臭臭:「幹嘛亂想

        拼拼看~去抓住妳的夢想吧

幻羽紫蝶:「我怕我根本沒有資格......

 

色寶寶~=臭臭:「不會啦

        怎麼會勒~~只是差在要公費還是自費吧


幻羽紫蝶:「你會相信奇蹟嗎?


色寶寶~=臭臭:「能公費當然是最好啦

        相信阿


幻羽紫蝶:「是喔......

      可是我並不相信......因為奇蹟從來沒在我身上發生過......


色寶寶~=臭臭:「有阿遇到一個這麼好的男人

        叫呂學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