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真的來了......

 

晚餐我還喝冰的飲料{#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又是一項找死的行為!{#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這次又要痛不欲生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嗚......{#emotions_dlg.emotion_002} 

 

* * * * *

 

迷之音:就跟妳說來了還不信!{#emotions_dlg.emotion_014}

 

 Sorry,我錯了!{#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可不可以從輕判刑?!Please!

 

* * * * *

 

我真的是蠢得可以!

 

竟然耐不住悶熱的天氣就喝冰的......

 

現在自食惡果......

 

真的是白癡一個我!{#emotions_dlg.emotion_015}

 

  * * * * *

 

外攻內服法!

 

希望可以瞬間將累積的冰冷融化。

 

(妄想ing)

 

* * * * * *

 

Oh!My god!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也不信天主。

 

拜託!明天不想又請病假。{#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更不想痛得下不了床,還要自己想辦法張羅吃喝來安撫驕縱的小肚肚......

 

* * * * *

 

我不要當勇敢的女強人了!

 

只要當個沒用的小男人就很滿足!

 

討厭28這組數字!

 

討厭週期的循環!

永無止盡,直至死亡

 

胡言亂語ing

 

咒語:%$%&%^&*%$#&%$&......

(隨便唸唸!)

 

她哭哪媽榻榻!她哭哪媽榻榻!她哭哪媽榻榻!

 

迷之音:有個白癡變蠢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2}

 

 

 

 

 

 

 

 

 

 

 算了!不管!

 

來睡覺!

 

掰~{#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