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的系統越來越爛了!

現在很無言......

想說很久沒打網誌了,

難得今天有這個心情,

把靈感打出來。

雖然只是我幻想的情境,

可是我真的很愛剛剛打的那篇文章!

可.是.呢!!

當我打好要發表文章時,

居然要我重新登入,

然後那篇文章就這麼消失無蹤了......

草稿,沒有!

垃圾桶,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

統統都找不到!

最慘的是,我根本忘了剛剛打了什麼!!>.<

現在也沒有那個feel~了......

欲哭無淚ㄚ~~~





沒事改什麼系統嘛?!

越改越爛!

氣死我了啦~~~>"<

把我的靈感還來!!(吶喊)



























可惡!

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