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照片的出爐
我已無法等待>_<
  幸好昨天晚上,因為無聊,又去收了一次信,否則將錯失這大好良機!

  今天認識了個性不錯的攝影師,我們同樣都是摩羯座,相處得很融洽!我愛這次的所有照片,有可愛、有清純、有成熟、有性感......第一次知道自己真的可以如此多變,一成不變的風格,這次成了各個不同的人,卻又每個都是我。多謝攝影師的多多關照,輕而易舉地和我相談勝歡,像早就認識的朋友一般,也可能有了一兩次的經驗,所以比較放得開了。總之,這次的表情很傳神,所有的情感都蔓延到眼神,假得亂像真的一樣!好興奮!第一次試鏡拍了四套服裝,攝影師超體貼!要我坐著還覺得對我不好意思,其實兩個人都很辛苦。原來美術館漂亮的景點不在於那些藝術雕琢,而是單調的背景經由攝影師的捕捉,開啟了生命活絡起來!其中我還在餐廳面前拍攝,正值用餐時段,裡面的客倌還熱情得像我打招呼,好害羞!>///<

  重點!重點!有好多重點!攝影師挖掘我的優點,將我的身材拍得很姣好,照片上超優美人兒,令我很難相信那是我本人。想走成熟得風格,今天也一償夙願,更成功得邁向性感到路。好開心!我已等不及相片得出爐了>_<修改後得優妹,希望可以變正妹。呵呵......






















  晚上和小麻糬逛家樂福,輕鬆的手推車不推,拿什麼小籃子?!>.<重得要命還塞不下T.T我是大白痴!東西胡亂拿一通,結帳時卻又一一擺回原位=.=|||因為錢帶不夠,噗噗......有沒有那麼蠢?有!等我們結帳完後發生了一件更蠢的事情!拿著籃子準備走出大門邁向我的愛車,忽然偪!偪!偪!得一直想,害我下著恍神,連思想都變得更呆!還以為望著冰淇淋攤猶豫要不要買也是個錯=.=||b結果是籃子不難拿出去......最後還不是要投幣推推車=.=|||超丟臉!

  這就是所謂的樂極生悲嗎?早上遇到難得一件的好的攝影師,難得試鏡被以禮待之,好像我已經是正式的model一樣,拍了三個多小時,還賺了五百塊!YA~~~Today is my day!試個鏡還有車馬費賺,而且我也不過是在本縣市拍。結果去個賣場,五百塊就裝了翅膀,國父笑得很爽朗跟我say goodbye......唉~~~

  明天還要早起去賺四百塊,為誰辛苦為誰忙?還不是為了暑假又要拍個藝術照紀念雙十佳人。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