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非走一趟冥界 會一會閻羅
寫定的故事,才能竄改新結局

放了手的幸福 能怪誰
躲開牽著的手 能怨誰





說著不在乎 實際上是無法承受失去

如果真的有人 注定得不到幸福
我想 我會是那位幸運兒

在手上的溫暖 自己取回雙手逃避
在眼前的幸福 自己轉頭視而不見

幸福 我只能維持幾秒
太過幸福 更容易不安

沒辦法過著幸福的日子
犯賤地直搗崎嶇的路途

我只適合生於憂患 卻不能死於安樂

習慣風雨交加的日子 閃電雷鳴已克服
風和日麗的天氣裡 反而令我不知所措

習慣黑暗中孤獨的陪伴 雖然害怕著
卻相處得寧貼

命好或不好 我都頑劣得不想照著天神的筆走






















逞強 讓自己疲累得找不到方向
在迷宮中徘徊 我只是越走越深
處在叢林樹海中 胡亂東闖西逃

北極的星光 指引不到我的目標

今晚,依舊是闇黑無光的夜空
迷惑得點點星光都成了祂的俘虜
街上排排微光 驅不走伴隨的寂寥
祂輕灑下滿天大網 擄走失眠人的心
美麗的黑襯托神秘的夜 竊走的心在那

失眠的夜裡 不再牽掛心無歸處
那無際的黑夜 包容深更的憂愁
看向無底的闇 我的心點綴煩緒
腦袋 就讓它隨著夜晚延伸






















今晚,又得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