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又付出了多少的認真給女人?

最近有不少人跟我抱怨,搞不懂女朋友的想法,

一句「女人心,海底針」掩蓋不想花費多餘得心力去了解自己的女人的懶惰。




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嗎?

男人們,你們又撥了多少心思給自己的女人?

別為你的懶惰找藉口!

別為你的不耐煩找理由!

更別把女人柔順的體貼視為理所當然!




女人的心思其實很簡單!

不過就是要你多在乎她一點,希望你有空的時候多陪她一點。

就算明知道掛在嘴邊的不一定真實,就是愛聽你常常沒來由的說一句「我真的好愛妳!」;

就算嘴裡說著不用花錢買鮮花、送禮物,其實心裡還是偷偷幻想著這類的浪漫情事。

跟你說「不需要!」、「不用!」,就是〝非常有必要〞!




很多人問我:「小紫,你們女人心思那麼複雜幹嘛勒?」

我們女人其實一點都不複雜,只是對自己的男人很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對愛到卡慘死的男人。

怕你們在背後搞曖昧、

怕你們偷練芭蕾搞劈腿、

怕你們除了嘴巴說愛,轉過身去找尋找性伴侶。

畢竟,男人有一根棒子可以任意欺負人,偷吃只要記得擦嘴巴就不會被發現。

對於大部分沒有經驗的女人,還有一層薄薄的處女膜可以鍵定是否紅杏出牆。

那男人呢?

這樣要我們女人怎麼放心?




何況,男人女人總是對立的。

女人的發育期比較早,可是男人對性的興趣卻比女人早;

女人愈年輕行情愈好,男人年過三十人生才開始;

女人死會後行情降得如華爾街的跌停版,男人死會後身價漲得如日沖天。




不要怪你的女人多麼的不信任你,因為就算你說不會,女人還是擔心你會被其他女人吸引。

不要怪你的女人多疑,因為你就算死會,身邊的異性朋友可能還有增無減;

相反地,女人死會後,身邊的朋友就漸漸少得只剩下同性的。

不要嫌你的女人很難懂,畢竟她什麼都為你、什麼都給了你,你卻沒表現出對她的在乎或珍惜。




沒錯!女人的不安和猜忌都是因為新聞媒體大肆報導負面資訊造成的。

但是給你自己的女人安心、放心,不正是你們男人的義務嗎?




愛要說出口!

多對你在乎的人說愛她!

不要吝嗇表現出你的害怕出去她!

我們女人很簡單,

只不過希望你們男人多在乎我們一點,

只不過希望你們男人多愛我們一點,

只不過希望你們男人多珍惜我們一點,

只不過希望你們男人多重視我們一點,

只不過希望你們男人多為我們花一點心思,就算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小事,都可以成為我們心中的甜蜜。






































我對你的要求只有『說到做到』

可是你總是說得比唱得好聽

說得到做不到的人,憑什麼?


不管是誰,我相信都不喜歡希望落空的感覺。




前一秒開心地擅自作主說要來陪我,下一秒卻來反問我;

拖了那麼久的電話,我說隨便你就決定不來。

亞太網內雖然不用錢,可是推拖的時間一拉長我心裡就會很煩。

每次非得等到有其他人約我,有其他人開玩笑對我有好感,

你才要我毀約,才又改變決定要陪我




沒錯!都是我說的!

「不用!」、「我不需要!」、「不希罕!」

反正死了會的女人就等於沒身價、沒行情,

所以也不值得擔心,因為根本不會有人想搶走。




要我陪你吃飯也不會再事先問我是否和人有約

你想來就來,也不管我是否有行程

不想來就用問的:「看妳啊!你要我陪你嗎?」

你把我當什麼?把我這裡當什麼?

我是你的女朋友還是你的床伴?

 

 

 

 

 

 

 

 

 

 

 

 

 

 

 

 

『尊重』你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