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YA~~~)
祝『小麻糬』生日快樂!
恭喜妳步入衰運開始的19歲!
呵呵......
不會啦~~~
相信妳一定會平安渡過的!

小麻糬慶生+慶祝期中考結束+N739寢聚@MR.38














快!開始拍囉~~~等待送餐的時間先來和可愛的壽星拍一張
                   唄~

妳也太可愛了吧!!來搞怪一下!
為什麼我看起來那麼畸形T.T

親妳!>///<ㄚ~~~好害羞!>///<

你以為只有這種程度嗎?
怎麼可能呢?!
耐心點!
慢慢看下去吧!
下面有更精采的兒童不宜畫面唷~~~>m<

可惡!就是不給拍>.<偷拍失敗=。=

就不知道兩個小正妹到底有什麼好遮掩的?!
給人家拍一下嘛~~~

慶生+慶祝我們終於熬過期中考了好久沒有四個一起去吃好料的了!

慶生+慶祝期中考結束+寢聚,一氣呵成!
呵呵......
全部集在一起辦,真方便!
我也是點一樣的,只不過我的是飯;小芩芩的咖哩焗烤麵
為什麼妳的幹起來像化妝
室裡的東西?=.=a

哈哈......
壽星被我和小胖鬧到快吃不下去了>_<
噗~
我不是故意的啦~~~
就突然覺得很像【勇士們】裡面的某一幕咩~
我想到的瞬間也快吐了說......@_@
後面傑作的證據在做什麼勒?想知道嗎?那就繼續往下
                   看吧!嘿嘿......

快好了!在修飾的樣子?!

很像一到美味的咖哩飯!(可惜那只是咖
                   哩醬)

越後面越精采唷~~~
不要跳開!
繼續看下去!
相信我!
你會笑翻的!
Tust me!
壽星的傑作一:詭異的船!咖哩帆船

完成品噹!噹!噹!完成啦~~~
很Special吧?!
小白和小胖可以去開餐廳了。
很特別的生日禮物!小白和小胖精心製作送給小芩芩的生日禮物
但是,幸好我沒收過。哈......

更形詭異=.=|||快倒了!所以改成划船的樣子!
好蠢=.=|||
小芩芩妳在......荷包蛋攻擊嗎?@.@小胖.小麻糬.小白

小胖.小紫.小白換我!換我!我也要和小白、小胖一起
                   照!

出現了!!兒童不宜的鏡頭!>///<霧沙沙
這張還只是矇矓美而已!
下面那張象徵我倆的〝堅情〞!
愛情見證!>///<我惹某個人吃醋了>.<不要跑來台中追殺
                   我ㄚ~~~>"<小芩芩,妳有責任保護我!

看著這篇網誌的你不會希望出現什麼限制級的畫面吧?!
想太多了!
這裡是清純的聖地,請不要帶有邪念!(惡靈退散!喝!)
(北七=.=|||)
最後再來和壽星拍一張留念!我愛這張!因為這是唯一我比較可愛的一張>///<

雖然平常就很常自拍,但今天特別嘛~~~

* * * * *

看得出來我為什麼用相片寫日記了吧?!
太多趣事不是文字可以傳達的!
看著照片就知道我們今天玩得多開心了吧?!
還去租了片子回來一起看呢!
也好久沒有四個人同時一起去洗澡了呢!
呵呵......

等等來去看【蠢蛋進化論】;聽說很好看?!
我們四個都很期待呢!

呼~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YES!
先來好好瘋一下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