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怎麼了?世界變了!

『抓不住的流星是最耀眼的。』?

誰說的?!

NO!NO!NO!

男人?!哼!

追求的時候把妳當個寶

失戀的時候把妳當作草

愛一個女生的時候 把她當女神來膜拜

愛不到對方的時候 把她當妓女來批評

 

嘖!嘖!嘖!


男人的愛情不過如此!

大多靠著下半身在迷戀一個人

一旦死會 妳的身價跌得比華爾街還迅速

有了男朋友 妳從女神變妓女

當妳活會的時候

有的男人對妳阿諛奉承 把妳捧得比聖母還高尚

說妳身材穠纖合度 說他偏好標準身材勝過林志玲的高挑纖細

天天送妳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謊稱是路邊看到順手拈來陪襯妳的

週週請妳上五星級燭光晚餐 邀妳不過是一個人吃晚餐太冷清了

每個月帶妳上山下海兼出國 說是美女正適合天然的景色像幅畫

講得那麼自然 說得那麼蜜語

引妳上鉤不成 變臉比翻書還快

口聲聲說朝思暮想的對象

從每日膜拜、晚上禱告

變成到處亂勾引人

騙男人花錢服伺她

還什麼欲拒還迎

拒絕了他的邀約和別的男生去看夜景

就說那個女生裝清高、投懷送抱的都接收




拜託!

大家一起評評理!

不是每個正妹都有公主病!

不是每個有很多追求的女生都自認很正!

 

 

很正 也是你說的

高攀不起 也是你自己說的

還沒死會前 跟朋友說她是你這輩子摘不到的星星

只能在夢裡輕撫裙擺的女神

死會後 批評她是怎麼樣的一個貨色

眼光差得選擇level低的人交往

自以為自己有多漂亮,還不是靠化妝

 

 

是怎麼一回事?

人家她也沒從沒說過自己有多正

人家她也沒要你掏出白花花的銀兩

人家她也沒吃你的、用你的

人家她對你這個送上來的大肥羊也沒宰來吃

何不照照鏡子?你自己又是什麼〝卡小〞?

太窮連塊鏡子都買不起嗎?

不要緊!可以撒泡尿看看。

若是被警察抓到,我一定很樂意當證人告你防礙風化。

讓你以『妨礙社會安全良俗』之名被起訴。

 


說了那麼多,我教你一句話比較不浪費口水!

『一雙纖臂千人枕,半點朱紅萬人嚐』

簡單又明瞭!

算了!

光是這句你也不知道要背到民國幾年?

你是什麼樣的水平就用你的水準來編造故事好了!

我不該強求每個人說話非得那麼有文學氣質不可。

我也不過是不小心看到就給它不小心記下來罷了!

 

 

對!我們不是什麼貨色,那你又算哪根蔥?

隨便交個女友想來炫燿什麼?

是多正?Just a “coutry”!

人家沒嫌你癩蛤嘛肖想吃天鵝肉就不錯了!

你還有臉批評?!

需要靠這樣鞏固自己的尊嚴嗎?

也不曉得當初是誰死纏爛打,如今把對方謾罵得一文不值

你豈不砸自己的招牌?!

既然我們是如此地不堪 當初又是誰眼睛有問題看上我們?!

 


我都沒嫌你自大地說什麼為了我放棄考麻XX工學院

她也沒嫌你長成這副德性還如此狂妄自視甚高

也不想想 真能考得上又怎麼會在〝這裡〞認識我們?

真的那麼搶手幹嘛巴著我們不放?

我們又沒叫你拿號碼牌充當愛慕者

 


有沒有那麼誇張?

單身的時候 動不動就邀去PUB

說什麼穿比基尼一定會比其他女孩火辣中帶有氣質 定可以成為全場的焦點

乾脆穿『皇后的新衣』 今夏最流行、大膽承於某時尚大師之手的超前衛傑作

不但沒有一隻眼睛不集中於身 隔天還可以上頭版頭條

 


死會的時候 動不動就勸說要運動減肥

穿個短褲就皺眉頭 嫌這樣的高度配上這樣的體重真的有點胖

有沒有搞錯?!

單身前 死會後 身材明明就一樣!體重也沒變過!

你是哪隻眼睛有問題還是審美觀有問題?

我看是心理有問題!

 


死會可以活標,是沒聽過喔?!

有那個閒工夫攻訐,不如反省一下不被看上的原因吧!

 

 

 

 

 

 

 

 

 

 

 

 

 

 

 

 

是!我男朋友是不有錢

So what?!

如果以錢作選擇情人的標準 你更不可能榜上有名

我又不是沒錢!

何況我四肢健全,可以打工養活一個人飽全家飽的自己。

 

 

是!也許對你來說,她男朋友長得並不怎麼樣

長得帥的就專情嗎?

多金又帥的男人就會疼愛她嗎?

而且,你長得更抱歉,她都沒嫌過了,你好意思?!

 

 

對!我是不怎麼樣,也從沒說過自己是正妹

還不是你們假惺惺地今天一句「妳好美麗!」明天感嘆「妳好有氣質!」

沒看到我臉上總是掛著三條線嗎?=.=|||

 

 

對!她是故意找理由婉拒了你的邀約,但是卻跟其他異性出去

不代表看過夜景就一定有一腿。

你那是什麼邏輯?!

何況兩個人只有四條腿

你是算數有問題還是眼睛有問題?

 

 

 

 

 

 

 

 

 

 

 

 

 

 

 

 

 


唉!唉!唉!

世界變得好嚴苛

以前是『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現在是『碰不到的是最爛的』

什麼道理?

這還是好聽一點的說法

我看 是『上不到的都是破麻』吧?!=.=|||

 

 

天ㄚ~~~

男人真命苦

女人去作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