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想要的
卻不是甘願的
若重新再選擇
依舊遠走高飛
期待地看著窗口
等待 那預料中會出現的人影

離開 是我唯一能做的
遠走他鄉 是我想要的
離別時刻 卻依依不捨
但願指針就此被凍結住
很想任性的大喊及大哭
~~~我想要留下來..~~~

直到開始了漫長的旅程
依舊沒有看到期待中的身影
知道我們錯過了
眼淚差點墜了下來

很幼稚!
我無法堅強面對自己的選擇......
如果可以 我不想離去

若是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那麼蝴蝶 即找尋終點的種子

我好想展翅高飛
但是卻無法帶著你們一起飛到遠處
來回的奔波
厭煩了這段不長不短的距離

很想耍著任性
說:「我不要長大!」
但我早已成長
連任性都不會
連軟弱都不懂

如果我哭了
請相信 我還只是個孩子
一個不想長大卻被迫成長的孩子

如果我受傷了
還是會渴望有個專屬我的避風港

可是我的選擇 是不是代表同時放棄
放棄了眷戀的港口

我還是那艘 擁有許可證的小船嗎?

獨立 能允許偶爾的依賴嗎?
堅強 能包容少許的軟弱嗎?

我很獨立!我知道
我很堅強!我知道
我不依賴!我了解......
我不軟弱!我了解......

錯過最後見面的時刻
有種落淚的衝動
有沒有一秒的時間
給我哭泣?
我只脆弱這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